3M26D Visit First Little Sis

小姨婆,Daniel & 雅薰妹妹

Nini 一出生就有一大堆表哥表姐...(大概有...12個吧...)
但是在 8/5 nini終於晉升為姊姊囉!!! 哇哈哈哈~

小雨阿姨的第二個小孩---雅薰妹妹 選跟額娘同一天生日唷!
昨天帶nini一起去竹北看妹妹~
Nini可能因為開始很會認人跟認地方了,竟然一到人家家裡小姨婆一抱,就整個氣起來,給我大哭!
是真的大哭那一種喔! 我沒見過nini這麼生氣的哭,不是撒嬌的哭,是一整個氣起來!
大叫大哭到五孔噴水了! (眼淚鼻涕加口水)

我是沒有捨不得因為知道她是在鬧,但是對人家姨婆很不好意思ㄋㄟ~
再怎麼樣姨婆可是在額娘坐月子時來帶過Nini幾次呢! 可是額娘心中最佳帶寶寶典範!

話說 Daniel 哥哥 真是一直都好可愛唷! 額娘好尬意! 下一次要來做個Daniel 成長特輯!

哼! 嚴禁狗仔偷拍!

看! 我的巧虎跟puppy!

喝奶也很帥氣唷!

堅持要我拍巧虎的Daniel

留言

  1. nini上一次大哭,應該是被我嚇到那一次吧~ 哇哈哈

    tintin

    回覆刪除
  2. nonono...上次nini還算是很給你面子囉!這次她是真的抓狂唷!氣到鼻屎都噴出來你就知道有多激烈了,版版還說,順便清清鼻屎也好...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