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好物] brad pitt baby carrier 夢幻布萊德彼特背帶


當初剛懷孕時,我跟老闆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怎樣當個有型爸媽,
老闆要 benchmark brad pitt,因此無論如何都要弄到布萊德彼特的baby carrier。


但是台灣俗的我們,竟然不知道台灣已經有進口很多leading brand了,還跑去美國買!

一開始我是挺著大肚子跑到sogo後面的麗嬰房,劈頭就問,
[請問你們有賣布萊德彼特的背帶嘛?]
店員馬上三條線在臉上,但看我一臉認真的樣子,只好轉頭大聲的問店長,
[店長,布萊德彼特是用什麼背巾?]
店長的臉上更是打上三個大問號,跑來跟我問個半天,我又沒帶相片,所以比手畫腳的也講不清楚,又怕買到不帥氣的,最後只好不了了之,老闆最後還是去美國出差時順便買。

老闆買的Chicco背帶,寶寶目前是完全不想接受!
而且....我覺得看起來好像忍者龜喔! > < 老闆不要打我!

除了老闆的背巾,我要的是高級帥氣的推車,Peg Perego是我鍾意的辣媽專用推車,請見下圖
我是看電影[豪門保母日記]裡注意到紐約Central Park裡貴夫人推的都是Peg Perego。

夠辣吧! 電影裡推的就是綠色這一台 peg perego


沒想到老闆完全不了解我這選擇的前因後果,最後在找不到同款式的情況下,還是買了他喜歡的Graco Metro Lite 更氣人的是,類似的推車在台灣明明買得到! (辛苦搬回來還被加行李超載費的老闆很想哭吧!)

其實我自己的媽咪role model是Jessica Alba, 但是她的背帶我真的不喜歡...好像簑衣蟲


第一條Chicco背帶背起來像是忍者龜,寶寶又不喜歡,所以我還沒滿月就趕緊survey其他背帶,
第二條就是這樣來ㄉ一....

看Burk(下)背的看起來挺時尚的,我就去買了一條,結果......寶寶放進去後整個大哭!!!
在又試過2,3次後,又被打到冷宮收一邊去了..... 我想原因是nini寶寶很討厭腳被束縛起來的感覺...
哀...


看看人家 Nicole 多麼高雅阿....


第三條:
最後我在台灣媽媽的介紹下又買了一條所謂日本設計的X型背帶...
寶寶只願意待在裡面不超過10分鐘....但至少願意進去....

結論:
最後繞了一圈,原來Nini寶寶還是要使用亞洲人發明的背帶比較好... > <
還有! 背帶要買黑色的比較好看!

額娘的 [心酸背帶故事] 到此告一段落。結局一點都不夢幻。(泣.....)

留言

  1. 你們這一對父母很崇洋媚外喔~ 也不想想看小時候我們的媽媽都是一條破爛的毛巾就把我們包裹的好好的!!! XD

    P.S. 我是tinti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