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13D Motherhood 母愛來敲門!


最近不知為什麼的,覺得nini寶寶真的好可愛喔,每一刻都好珍惜跟寶寶相處的時間,才發現我的瘋狂母愛終於正式咚咚咚的來敲門囉!!

(個人的瘋狂母愛定義: 就是覺得寶寶可愛到不行! 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典範! )

此圖由把把示範破表的父愛
把把不要親我啦 



~~~ 母愛曲線 ~~~

我的母愛曲線漲漲跌跌的,一開始要懷孕時看了七田真胎教,那時真是母愛滿點,懷孕後期好不舒服降了一些,後來36周後有點生氣怎麼不聽媽媽話還不生出來,那時出現母愛第一次跌停!

更糗的是,我的母愛在臨盆時更是跌到極點!

因為生了幾個小時生不出來,屁屁又好酸的情況下,當時整個就是覺得 "我的人生被騙了" 的感覺。怎麼期待了好久的生產,完全與做了半年孕婦瑜珈的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原本愉快迎接寶寶的心情,在覺得自己無法喘氣快掛了,不得不剖腹時,轉變為頭腦一切空白 (一心一意只祈禱麻醉要有效,不要直接切我肚皮啊 !)

最後在醫生大喊 "寶寶娩出",護士大喊 "5點47分" 時,我的母愛竟降到快全額交割了!!! 心中的念頭是: "我終於活下來了!"


同場加映  >>  nini 寶寶初生照曝光!!  <<  同場加映

nini 剛出生緊張到狂吃手手!

nini 3D 出生第三天好像飯糰 好好笑!

之後在月子中心時母愛開始偷偷回檔,埋了點母愛種子在心裡,但回娘家坐月子時因為好累,寶寶也還會夜奶,那時又幾乎是快要喊停損了! 那時一心一意只想著,我一定要請個保母來家裡幫忙 !!!

NINI kawaii
誰知道 nini 在回家由媽咪自己帶之後,一下子就好乖,還沒滿2個月就可以一覺到天亮6點! ^^ 而且越長越胖的 nini 變得好可愛ㄋㄟ~ 媽咪的母愛當然就拼命地整碗滿出來啦! (再不快滿出來也太過分了吧! 這個娘!)


超好笑~這張!

半歲小孩的苦惱! 哈哈!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