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6D 冬裝咚咚咚的出籠了!!!


 秋裝慘敗得還真快 

秋裝才出現一個禮拜,
冬裝竟然就因為冷颼颼的東北季風被趕鴨子上架出籠了!

nini 大嬸的坐姿~ 哈哈
媽咪~混搭也混得太over了吧
媽咪說: sorry 啦還沒買冬衣,多穿幾件檔檔風吧

~~ 混搭到不行 ~~

這星期台北好冷喔~但是我有點想訓練寶寶習慣冷空氣 (哪來的說法ㄚ?) 
所以一開始剛變冷時先幫她穿多一點,先讓她適應一下,免得感冒
冷個2天後就漸漸在家裡穿少一點了,但其實還是包得很大一包啦! 哈哈哈!

什麼習慣冷空氣的藉口一堆,說得心虛一點,
其實就是我還沒幫寶寶買冬天的衣服啦
所以目前的禦寒衣物有幾件是小利ㄚ姨的愛心以及媽咪去香港的戰利品外
不然就是為了多穿幾件而混搭得很 over...

唉~誰知道冬天會突然就來了嘛!! > <



~~ 擠ㄚ擠ㄚ緊身衣 ~~

唉唷~好緊唷!

灰色這件衣服超好笑
明明是買70cm的,沒想到nini完全無法穿!
下檔整個無法扣齊,笑死人了
在媽咪買好冬衣前,只好將就當外套穿 

混搭+外套 也蠻帥的ㄚ

媽咪在懷孕時就買好的兔兔裝~ 好kawaii喔!
本來還以為可以穿到1歲半 沒想到現在整個穿起來已經超滿載啦
而且看起來是隻好大隻的兔子喔 ...-___- 
果真衣服不用太早買...


長袖包屁衣都只能當內衣穿了


~~ 褲襪超實穿唷 ~~

媽咪在香港買一大堆寶寶褲襪,現在一冷感覺好實穿唷
可以從寶寶的肚子包到腳底,不怕肚肚冷也不怕踢襪襪囉!
但是明明是買12-18m,寶寶整個穿起來卻超緊身! > <
看來只能穿這個冬天了啦 > <



寶寶出門穿H&M的hello kitty外套 這件好可愛ㄋㄟ


看! 我穿褲襪腿腿看起來有沒有長一點!
媽咪覺得這樣腿腿看來有點"顯瘦"的視覺效果ㄋㄟ~ 有嗎? :P

媽咪~幫我拍高角度才會顯瘦喔

這個角度有"顯瘦"還有"拉長"效果唷...呵呵

看! 我都自己拿奶瓶喔! (根本拿不穩...)
好方便隨時不吃就把奶瓶拍掉! 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