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14D First time on MRT 第一次坐捷運

ㄚ媽怕我們相依為命的母女會無聊,所以來找nini玩
為了跟ㄚ媽一起去外面吃飯,我們第一次母女兩人挑戰推車坐捷運! 

Hello! granny & nini



之前我一直對於自己帶寶寶坐捷運很是害怕,其實上了捷運系統之後,一切都是無障礙空間,反而很輕鬆,一點都不像想像中的恐怖ㄋㄟ!

~~ 媽咪的恐怖捷運幻想 ~~

1. 逼逼逼叫聲: 捷運最有名的逼逼叫聲,本來很怕寶寶一聽到就大哭!
2. 人潮擁擠 : 板南跟迷你版的文湖線向來都是人擠人的,很怕寶寶一看到那麼多人就大哭!
3. 細菌環伺 : 搭車的人跟空間難免有細菌,很怕寶寶被細菌給淹沒,馬上過敏全身發紅!

但是鼓起勇氣實際走了一遍,發現其實一切都很順暢ㄚ~尤其是如果是要搭捷運到百貨公司,通常地下街跟百貨公司的入口都已銜接起來,實際上行進是沒什麼問題的唷! 所以沿路也看到很多媽媽或ㄚ媽用推車帶著寶寶輕鬆的閒逛呢!

後來我們去京站吃了壽喜燒,寶寶從頭到尾一直盯著桌上的菜色猛抿嘴,好笑又可憐,所以我們只好匆匆吃一下就出去晃了~

ㄚ媽我也想要吃ㄌㄚ~~~~

~~ 文湖線全線狂舞 ~~

回程坐文湖線時寶寶一整個玩開了,不像去程時坐板南線的鎮定,心情超 high 的,在車上四處張望,腿腿猛蹬,不知想要跳去哪裡 ? ㄚ媽整路抱寶寶跳,手都快不行了! ㄚ媽笑說這個hyper的運動員看來需要4個教練才罩得住喔! 哈~


結果狂運動一整個下午,nini 那天 pupu了兩次,原來瘋狂彈跳真是寶寶整腸健胃的好朋友,難怪費雪的森林跳跳樂賣那麼貴! 哼~!

ㄚ媽,把人家舉高一點啦! ㄚ媽快哭了 哈哈
ㄚ媽自己也high到不行

(why ㄚ媽說nini是運動員? 因為ㄚ媽堅持 nini 有遺傳到她運動員的基因,我還想說ㄚ媽哪時是運動員了? 她為了舉證,硬是搬出當初學生時代時可是堂堂 "縣運田徑選手"  的古老歷史...-___- )


附贈一張 "縣運田徑選手" 寫真照

沒錯! 我是nini的ㄚ媽!


新品 >> 數字 & 字母 磁鐵 <<

回來時順便買了這兩組 字母磁鐵跟數字磁鐵,好便宜一組98元,貼起來又好可愛! 媽咪好得意喔! 哈哈哈哈!

媽咪忍不住先拼了個 : nini  a good kid. 今天一早nini起床看到,整個好好奇的盯著它直瞧,媽咪一個字一個字教她,自己覺得真好玩哩! 呵呵~ 



同場加映 冰箱裝飾 >> 把把的 Toy Poodle 畫作 <<


其他字母跟數字隨手排上去,看起來挺可愛的ㄚ!^^

留言

  1. 我也一直想買這個說,只是都沒空去買,你會再經過那間店嗎? 方便幫我帶一組英數字磁碟,請爸爸帶給我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