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20D 寶寶躲起來了?! 保護色之謎


寶寶不見了?

上星期有一次我從廚房一回來,猛然發現寶寶怎麼不見了??

你看? where?


原來是寶寶有保護色,滾到地墊的邊邊躲起來擺pose! 
哈哈~


媽咪我在這裡啦
寶寶自己滾到一邊,很冷靜的在玩,(還是發呆?)
而且nini真的在擺POSE唷! 真不知道她現在練習擺POSE要做啥ㄋㄟ?


這一張是 "面試" 要用的嗎?

~~ "應徵秘書" 誠懇照 ~~

老闆~我很乖唷!

~~同場加映一 爬行鼓 ~~

寶寶的play ground上多了個配備~將將! 寶寶爬行鼓!
爬行鼓,就是一邊推他一邊滾會發出聲響跟亮燈的東西
主要是鼓勵寶寶爬行的 

心急的媽咪內心O.S.: 快六個月大了 總是要來學一下爬吧!?

但是nini寶寶現在根本不會爬ㄚ~
所以只能跟那個鼓兩個人大眼瞪小眼的
或是偶爾"青"他一眼 呵呵
好好笑~

我"青"你喔!

這傢伙到底怎麼玩ㄚ??

不管了! 還是擺POSE重要! 

媽咪! 快幫我三連拍啦!



~~ 無辜狀 ~~


~~ 慵懶狀 ~~


~~ 不屑狀 ~~


~~ 婆婆媽媽狀 ~~

這張好像大嬸! 哈哈~ 
nini 是說 : 唉唷! 媽咪拍好了沒啊! 快來玩啦!

你手腳真慢ㄋㄟ! 媽咪!


~~ 同場加映 胖妞寶寶8.4公斤肥肥照 ~~

YEAH~

看! 我腿腿夠厲害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