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3D Nini 新嗜好 - 廣告型錄瀏覽

~ 商品型錄 好好看 ~

Nini 上星期被媽咪發現,她開始漸漸 develop出一個奇妙的新嗜好
就是狂看DM 及商品型錄! 慘了! 該不會生了個 閃靈 "刷" 手吧??!!
以後媽咪信用卡要藏好了!

看她! 還真有大嬸的樣子ㄋㄟ! 

嗯~買哪個好呢? 塑腿襪好像不錯喔!

媽咪! 我比較想看 SOGO 周年慶 DMㄋㄟ!!

Nini 第一次看的是信用卡寄來的廣告單
上面都是些旅遊跟美妝用品的產品 (就是專打婦女市場的啦)
不小心從桌上飛到地面,被在地面匍匐的寶寶發現
一開始 nini 便看得如火如荼無法自拔
(連照鏡子都沒那麼認真ㄋㄟ!)
連回房間睡覺也要帶著那一張回去,慢慢在睡前欣賞一番

~ 無法自拔的第一次 ~

這位大嬸,膠原蛋白今天有特價喔! 要不要帶一箱?

媽咪 我要帶回房間看喔! 
 寶寶煩惱要買哪個 煩惱到睡不著呢!



好煩惱... 到底要買膠原蛋白還是美白膠囊好ㄚ? 


麗嬰房商品型錄也OK! 

知道她有早晨起床看 DM 的習慣後
第二次我給她比較適合小孩觀賞的 [麗嬰房預購商品型錄 ] 試試
沒想到寶寶還是看得喜孜孜 欲罷不能! 只差沒馬上打0800預購衣服而已吧!

突然想到蠟筆小新的妹妹小葵好像也是喜歡珠寶型錄跟帥哥海報
沒想到這竟然會發生在現實生活哩!

(note: 以下看的只是媽媽教室時間表)

嗯~讓我好好研究一下! 不要吵啦!

幸好 nini 現在只喜歡商品型錄,還沒有要看帥哥海報
否則就麻煩了~ 把把一定會拿自己的相片給她看的啦! 

(翻頁狀) ㄟ~怎麼找不到上次的膠原蛋白了!
~ 媽咪的煩惱 ~ 

媽咪在內心暗暗希望寶寶以後喜歡的 style 盡量跟媽咪相近比較好
這樣以後雜誌,衣服,飾品就可以共用了
不然不同 style 逛街也很麻煩ㄋㄟ~

媽咪偷偷希望寶寶會跟媽咪一樣喜歡 popteen  "Rock Style" 的孫暐姊姊,
有個性,帥氣又甜美! 

7552.JPG

孫暐說過一個名言~ 

"我喜歡適合自己的彩妝,不喜歡特別為迎合男生畫貓眼妝"
bravo! bravo! 說得真是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