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22D Nini 5M 新菜單!!


Nini 寶寶5個月大嚐試了好多新菜色唷!!


nini 寶寶厭奶+厭食實在是太嚴重了,所以媽咪不得不多變化點菜色,
希望這小胖妞可以多少多吃一點。但是常常都是被打槍的呢~嗚~~~ > <

<< nini 5M MENU >>

豌豆泥
蔬菜地瓜粥
愛心特調米精
Veggi 特調

果汁: 葡萄汁
水果: 蘋果 & 香蕉


~~ 豌豆泥 ~~

豌豆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但是Nini還小,所以我只用一點點煮熟豌豆,
將豆殼去除撥出豆子後,加上粥打成泥,
就是蛋白質,維生素,胺基酸,跟醣分熱量都有的愛心粥囉! ^^

豌豆+有機糙米粥

第一次吃nini好滿意! 直接加碼,吃完兩碗唷! 

但是第二次這小妞就不捧場了....-___-
媽咪的愛心 又都餵給排水管了啦!

淡綠色的豌豆粥



~~ 蔬菜地瓜粥 ~~

NIni 之前就吃過的基本菜色

但這小妞也是吃個幾次以後就不捧場了

所以現在又得要想新菜色了

主廚真的不好當啊! (品客行政主廚ㄚ宏說得對!)

基本蔬菜泥菜色

 ~~ Meiji 綜合野菜泥 ~~

說來說去這胖妞 就是喜歡吃明治的!! 哼!

當寶寶又挑食時,我試著把明治的蔬菜泥混一點在米精裡
讓寶寶換個口味,增加食慾

愛心特調基本款是 米精+香蕉+明治奶
變化口味 "Veggi 特調" 就是再加上明治蔬菜泥


沒想到這小胖妞還真的超捧場!! 
氣死老娘了! 現煮的不吃,就偏偏要給我吃這種乾燥的! 嗚~~~
媽咪的愛心又再一次受創! 狠狠倒入廚餘了啦!! > <

明治蔬菜泥是我買微笑奶粉時一起收到的
家裡的蔬菜泥有3種,
一種我自己買的是5個月大的 8種野菜混合
混出來的顏色是橘紅色,味道寶寶還可以接受


另外送的是兩種綜合包 (請見下圖)
裡面有一種7個月大的 (橘色包) 
跟一種5個月大的 (藍色包)


藍色包是有加小魚在裡面的
nini因為才5個月大,所以只試過這個
打開後是淡綠色粉狀


一加上溫水就變糊了,但我是加在寶寶的米精裡一起吃
其實就只是換個味道而已啦


nini 寶寶吃得很開心又得意呢! 
這隻大壞蛋!


哼~ 就說要買明治的嘛!
媽咪別再自作主張了啦!

為什麼給寶寶吃明治的蔬菜泥?

1. 無添加調味,色素,保存劑或致敏物
2. 對付寶寶挑嘴,變換多點口味增加食慾
3. 有時外出不方便帶自製的食物泥 (不好回溫,衛生也是問題)
4. 反正送都送了,試試看也好 (哈哈)

~ 寶寶自選 好吃物 ~

nini 寶寶平常愛吃的還是小兔bunny + 自己的手手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