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13D Nini ROLL OVER 寶寶180度翻身囉 !!

神奇的 nini 寶寶今天突然180度大翻身哩!!

Step-by-step Roll Over ! 



這個星期把把跑去Miami,所以單親媽咪的我在忙時只能把Nini放在地墊上自己玩,今天傍晚nini自己玩得吱吱呀呀的叫,一個不留神,突然發現nini已經從正躺整個翻到趴在地上,自己回神才跟媽咪求救,好好笑喔!

nini寶寶發現自己會翻身後,就一翻不可收拾,一整晚一直練習正躺,翻趴,再躺回正躺,再翻趴,實在好好玩!

哈哈~ 翻過來砸到頭! 呵呵~


這個地墊買得真是讚! 當初就是想到寶寶這麼大一隻,也該從2D扭扭舞開始upgrade到3D翻滾了吧~ 先會翻,會坐後,之後才能慢慢練習爬跟站啊! (媽咪真是一整個心急到不行!哈哈)

看~我會自己翻唷!



唉唷唉唷! 幫我ㄋㄚ~

媽咪想說如果寶寶一直抱著,或是只能在軟軟的沙發或床上玩,那大肌肉鍛鍊的就不多,所以應該早點把翻滾專用地墊鋪設好,現在寶寶趴在地墊的時間還不多,一天大概2,3次,但是多多少少有點效果囉! 因為寶寶看到玩具會想自己拿來玩,所以也增加了寶寶的運動機會,地墊真是寶寶健身第一要素啊! ^^

Disney DVD

今天也看了Disney送來的試看體驗DVD,看著看著覺得有點像是寶寶HBO,哈哈!


Bath Tub Song 寶寶洗澡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