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18D Nini 大直放風溜寶寶

nini: 今天去哪ㄚ?

今天去哪啊?

星期天大家狂睡一整早,中午後才打算來個Brunch好了,但是又想隨性走走,所以什麼都沒計畫的就先到大直街上。首先看到客滿樓港式點心,正符合媽咪想吃甜又想吃鹹,想喝茶又想喝咖啡的這個怪念頭! 哈!



Nini 看到什麼都想吃~

nini 看把把狂吃 

Nini 現在進出餐廳都很自在了,只要不要太熱,她一切好說!
加上現在寶寶長大多了,開始對什麼東西都好奇,所以海報,DM,菜單等等什麼東西對她都是新鮮玩意兒,真是好伺候! ^^


 但是帶nini吃東西有個缺點就是,nini現在看到什麼都一副好想吃的樣子,好可憐~ 哈哈! 連拍照也要一邊抿嘴一邊看著桌上的馬來糕 ... 什麼時後才輪到我吃呀!! 媽咪~~~ > < 

好想吃馬來糕喔...媽咪..

第一次在大直河濱公園溜爸媽

吃過brunch + 下午茶後,趁天氣還好,順路到附近河濱公園溜溜,


之前媽咪最喜歡來這裡看別人的小狗了,我發現每隻狗狗一到這裡的草地,全部都變成三八的彈跳步伐,好像很輕鬆又快樂呢! 剛好帶nini來看學了好久的 "dog" 實物表演! 呵~


Nini 的推車雖然大又bulky,但是大輪子推在石路上很穩,避震也好,剛好派上用場! 


河濱公園天氣好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舒爽
周末人不少但是地方夠大,所以感覺還是舒服不擁擠~
在台北真算是少數的清境地了ㄚ~



在河濱公園,什麼都有人溜 !
有人溜狗,有人溜小孩,有人溜先生,有人溜相機!

(看下圖! 剛好啥都有! 哈!!)




Nini 跟把把一起 pose yeah~~~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