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2D 少女爸爸的煩惱


老闆的煩惱

  " 最近帶nini出門要小心一點 ! " ~ 老闆昨天語重心長的說

daddyhood demo

聽到後我以為是要小心流感還是腸病毒的~

沒想到老闆竟然接著說:
" nini這麼可愛,一定會有壞人想把她抱走! "

我的表情當時真是七十二變ㄚ~~~~
又皺眉 又想笑 又覺得真妙啊! 

" 你是說真的嗎?!!!?? "


我要把你"攬緊緊" (台)


接下來更好笑了

老闆繼續 serious 的說 

"你知道如果有壞人把小孩抱走,第一個動作是什麼嗎?"


" 這我知道啊! " said me
"第一步驟就是先幫小孩換衣服!"

(這個劇情 CSI 有演過喔! ~)

看太多CSI的我,以為老闆是要測驗我知不知道壞人的慣用伎倆

沒想到老闆想了一下才恍然大悟的說 
" 不是啦! 我是說父母該怎麼辦啦 "

哈哈哈哈~
天啊! 這個對話真是笑死我了!! 


Nini 在7-11看著思樂冰發呆


媽咪,有壞人喔! 你以後在外面要抱緊我啦!


爸爸自己還不是顧著吃~ 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