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3D 神奇寶寶會坐! Sit-up & Roll-over practice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媽咪讓寶寶在吃了第二餐休息後,練習一下 baby sit-up,
 ( 媽咪抓寶寶的手拉起,有點像仰臥起坐,讓寶寶練習坐起來及平衡感 )


沒想到,坐起來後寶寶就自己穩當當的坐好了ㄋㄟ!


以前搖頭晃腦的樣子都不見囉!

坐起來後她表情還一副怡然自得這沒什麼了不起的樣子! 好好笑!

媽媽先扶一下寶寶

坐好後自己東看看西瞧瞧


嘖嘖! 這哪有啥! 這位歐巴桑請不要大驚小怪好ㄇㄟ!!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二十秒,但是寶寶實在好令人驚奇啊!!

~~~ Baby Sit-up Practice ~~~

媽咪用之前的照片示範一下Baby Sit-Up 練習分解動作: 
(示範模特兒當時是 4M17D)

step 1: 讓寶寶仰躺,雙手握著媽咪手指

step 2: 跟寶寶說: 1,2,3,坐起來囉! 拉著寶寶手坐起來

1,2,3 nini 寶寶坐起來囉!

step 3: 輕輕扶著寶寶,幫她坐一會兒


媽咪扶著 坐一下

寶寶覺得sit-up真好玩!


~~~ Roll-Over & Tummy Time ~~~

同場加映 寶寶翻滾練習,Let's Roll Over!

Step 1: 寶寶躺著,翻寶寶的屁屁跟大腿輕推向一邊,讓寶寶練習自然翻身




Step 2: 翻過去後,讓寶寶玩一會兒 Tummy Time! 

一天數次 Tummy Time 有助於寶寶的大肌肉發達,
build up 頭頸背部肌肉 也 可以做下階段爬行的練習喔!

note: 但是只能在寶寶精神跟心情好時玩,一定不能在吃飽後玩,會吐不舒服! 

瞧我的夏日沙灘 POS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