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6D 5M 生活計畫 2 : Baby Music & DVD

前一篇是學習計畫,這一篇說說 Nini寶寶的5M生活規畫吧!

目前寶寶一天還是吃五餐,白天2餐搭配副食品(愛心特調米精),但是白天漸漸睡不多了! 也就是寶寶活動的時間變多了,所以過去幾項簡單活動已經不夠媽咪撐場面了,所以不得不要多設計點活動給寶寶玩ㄚ~~

寶寶的異想世界系列 nini寶寶很~~喜歡喔!



目前早上起床及傍晚睡前都是以音樂為主的靜態活動,過去多是聽愛樂的寶寶的異想世界Lovely Baby Collections,現在增加寶寶童謠,英文故事,也配合寶寶成長,增加了Baby DVD喔!

BABY DVD
1,2,3 DVD

nini 寶寶看得好認真唷!
Ladybird 有幾片簡單的DVD,讓媽咪陪寶寶一起看,只有10幾20分的內容,用很單純的方式教寶寶1-10,ABC,及簡單的shapes & colors,寶寶每次都很專心看喔! (不知到底有看有沒有懂ㄌㄟ!)

 ~~~ LadyBird CD & DVD 系列 ~~~
LadyBird 布書伴讀CD
(但其實都是媽咪陪念,寶寶很少聽這幾張CD)
童謠CD & Baby DVD
(把把送 nini 2M的生日禮物ladybird系列之一)

Piano Classics
總是聽寶寶音樂也會膩的,所以媽咪這個月起搬出從學生時代就珍藏的 100 Piano Classics,在寶寶精神好躺在play gound 上玩時當背景音樂,希望寶寶也會跟媽咪一樣喜歡chopin 跟 Franz Liszt! ^^

媽咪10 幾年的珍藏

留言

  1. 哇塞...這10幾年的珍品酷丫...寶寶的異想世界我家兒子也很愛...如果你們家要開始訂喬虎寶寶版, 記得跟我要會員帳號哦, 會有介紹獎品我們都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