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28D 另類HK寶寶世界

寶寶帶媽咪買的髮帶~ 多搞笑啊! 哈哈~

除了一般大家會逛的衣服用品外,媽咪還另外閒逛了一些有趣的另類寶寶世界喔! 這些真的是另類又好玩ㄋㄟ~!

赤松黃大仙廟
首先是黃大仙廟,總是要來去拜個祈求寶寶健康平安啊!




這次去剛好在整建,還有,以後去都不用帶牲禮水果囉! 只要捐香油錢就好了! ^^ 害我這次還千里迢迢的從飯店扛了盒月餅去拜...結果廟方有張貼不准在地上擺牲品,我看其他人都沒有拿出來,只好默默的假裝那是我的手提袋...在內心裡跟黃大仙說~我可是有帶月餅來看您的唷!


超推薦!! >> 位元堂 猴棗除咳散 全效開奶茶
還有廣告CF:  http://video.aol.ca/video-detail/-/4179099137/?icid=VIDURVENT06

猴棗散是我以前去香港就買過的只咳的,因為我以前氣管不好,但是有寶寶用的就真的不知道了! 開奶茶更是酷! 開奶茶的功能是幫寶寶清鬱解悶,清熱定驚,讓寶寶開心胃口大開! 本來我很想買個開奶茶的,但是老闆硬是說不要給寶寶亂吃!唉唷~~ > <  這些商品真是是太另類了! 讓好奇的媽咪好躍躍欲試喔!


肺炎鏈球菌+急性中耳炎  混合疫苗

這個是我在嬰兒雜誌上發現的,怎麼台灣的肺炎鏈球菌沒有加急性中耳炎ㄋㄟ!


寶寶 PlayGround

香港的學齡前寶寶好像可以去個playground,應該是像是台灣的baby gym這一類的,讓嬰幼兒寶寶健身玩耍順便聚會用的場所! 我是看雜誌讀到的,一開始的playgound好像要爸媽一起陪寶寶玩,等寶寶熟一點,爸媽就可以退居在場邊,但是還是一定要有爸媽陪才能去! 這playground 真不錯,台北應該也有吧,我也想等寶寶1歲時帶她去上課呢!

產後專治中心

香港不流行月子中心,都是請月子婆到家裡幫忙的,但是我注意到有一種產後專治中心,就是只專做"產後身型變化",包含體型塑身,產道與胸部恢復,及產後皮膚妊娠紋疤痕等的修復治療,比起台灣只有一些美容機構或SPA不一定了解產後情況,我覺得有專治產後的還真好ㄋ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