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10D 神奇的 Meiji ほほえみ

hohoemi 跟麵包超人genki 尿布 一起訂來試用!
nini寶寶的厭奶已經進入無法無天的境界了,我的停損點也跟著不停往下砍~
所以使出最後招數了--- 大受好評的日本Meiji ほほえみ第一階段 !

日本明治終於到手! kawaii ne!

早在懷孕時我就開始survey寶寶奶粉(搭配母奶用的),
日本境內販售的 Meiji ほほえみ 是我看來看去最滿意的。
首先是DHA含量遠高於國內通路的奶粉,
另外也配合AA(卵磷脂)讓DHA可以被身體吸收,
況且那已經是號稱最接近母奶的奶粉了。


每100g奶粉中所含DHA(mg)
1歲內
(大約分隔)
1歲起~
雀巢能恩
57 mg
41 mg
S-26
56 mg
8.1 mg
優生A+
90 mg
35 mg
亞培
41 mg
35 mg
台灣明治
40 mg
30 mg
日本明治
100 mg
70 mg


其實主要是她的包裝也好可愛,看起來造型就是適合我家的寶寶!(根本就是心理作用!) 媽咪的心早就被她的外表收買了! 哈哈哈~

laku laku cu-bu 也一起入荷! 一整個讚!

一喝就停不了口的 Meiji ほほえみ

昨天寶寶一起床看到要親餵,就生氣大叫,一付 "把那給我拿開啦" 的樣子! (媽咪真傷心!) 但是又擔心寶寶不喝怎麼行 (好維持那胖妞的身材啊!) 所以第一次泡了明治給她喝,他把把本來還擔心寶寶會不會喝不慣或是喝了肚子不舒服啥的,齁! 根本是多慮了! 寶寶一口氣唏哩呼嚕的把160cc全剋光! 一付很滿意的樣子,之後就心情舒坦的玩起來了。

媽咪我那時計畫,那就以後以母奶為主,在她不吃時再補充明治給她吧! (哈~我真是太天真了! ) 沒想到! 寶寶的進化是很快的! 當天下一餐拿母奶瓶餵還免強接受,晚上那一餐一喝馬上就知道不對勁,吵著不喝,直到我另外泡明治給她,一喝明治,她就又表現出唏哩呼嚕真滿足的樣子! 母奶是有那麼難喝嗎? 氣~

整天下來760的奶量一半都是明治的,真是 [第一天開城門就輸一半了]。以下是建議可以母乳跟明治奶粉交替使用: (http://www.meiji-hohoemi.com/)




Meiji ほほえみ 真是神奇! 

正當我在一邊煩惱寶寶喜新厭舊怎麼辦時,卻無意間發現明治ㄋㄟㄋㄟ真的好神喔! 首先,

喝奶順利: 寶寶喝得很高興所以一下子就喝光
心情安定: 寶寶心情好可以自己玩,晚上也乖乖入睡

更厲害的是,前幾星期開始發作的清晨4,5點嗚噎也都不翼而飛了!! 寶寶今天早上竟然神奇的睡到早上 8:40! 整整睡12個小時! 比起前一星期一早5點就起來真是天差地遠。真的好神! 我只能說,我的母奶真的輸得好慘啊!

明治的網站很認真的分析了寶寶喝明治hohoemi奶粉跟喝母奶的體重身高差別,以及便便與腸胃等不適等反應分析,身高體重結果差不多,看來唯一不同就是便便會較稠and腸胃不舒服的機會較大。
便の状態
好像喝明治便便會比較稠
病気へのかかり具合
喝母乳跟明治的寶寶不舒服情況
母奶還是要喝ㄉ一

其實再怎麼辛苦母奶一定是要喝的,因為不管配方奶加了多少營養成分,一些微量元素的吸收率都遠低於母奶(孫安迪,強化寶寶免疫力),況且母奶中的抗體與免疫球蛋白等都是無法被人工製造出來的,要讓寶寶健健康康,頭好壯壯,最好的祕方還是母奶囉!

請參考下文: (http://www.pediatrics.com.tw/breast%20feeding%201st.htm)


  母奶中含有一些與嬰兒抵抗力非常有關的活性成份,例如:分泌性A型球蛋白
   (Secretary IgA)、補體(Complement)、運鐵蛋白(Transferrin)等,這些都是不能用人   工來生產、製造出來,牛奶中也不可能含有的。 

  吃母奶的寶寶也可以由母奶中得  到許多來自於母親身體內的抗體,其中的「分泌性A型球蛋白(Secretary IgA)」對於嬰兒腸粘膜表面感染的保護尤其重要,可以降低嬰兒腸道被感染的機會;而母乳中所含的抗體可以將母親本身已有的低抗力傳給小寶寶,譬如如果母親以前得過某些型的感冒或水痘、麻疹等感染,母親本身體內會對疾病的病毒產生抗體,這些抗體也可以
  經由母奶傳給寶寶,寶寶的體內對這些疾病的抵抗也會增加。這些抗體的作用可以一直到寶寶六個月大才降低。所以寶寶如果吃母奶,他的抵抗力在前六個月會比較好不容易被感染,較少生病。



推薦書目:  強化寶寶免疫力 (孫安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