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8D nini 寶寶站著玩ㄋㄟ! How could she stand up?


Nini 寶寶腳骨說有多軟Q就有多軟Q

hello mommy! see i can stand up now!
Nini 的彈簧壯壯腿很早以前就很愛猛踢猛踹,跳妞妞舞,以及做瘋狂的瑜珈動作拱橋,而今天早上跟媽咪在沙發上玩時,竟然可以扶著椅背站了一會兒!

傑克! 尼克森! 夢露! 這也太神奇了吧!?



媽咪偷藏好多東西在這喔!! 哼! 幸好我發現得早!
早上我抱著nini坐在沙發上時,nini一轉頭發現沙發後藏了很多她的玩具,就很想來撈個兩把,媽咪就順勢讓她站著,手搭著椅背,


沒想到一站好後,這小胖妞竟然自己掙脫媽咪站著玩,媽咪驚訝了好一陣子後,想到趕緊拿個相機來拍。

不過當然寶寶只能撐著一會兒啦! 不是真的會站啦! 只是光這一會兒就著實令人震驚不已啦!!

寶寶站一下軟腳了~

軟腳了
咻~ 還是坐下來休息的好~



 神奇的nini,媽咪想這應該只是驚鴻一瞥吧! 現在她大概早忘了怎麼站起來這回事了! 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