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0M15D 小巨蛋喝時髦喜酒去 + 寶寶桌椅入荷 ~ 慶祝母親節 ~


~~ 新人全都不認識的喜宴 ~~

像不像榮登五燈獎冠軍寶座!?

我終於吃到這種新郎新娘都不認識的喜酒了!
哈哈哈! 很妙吧!?

昨天我們奉命去參加把把遠房親戚的喜酒,任務是---送紅包
連新人名字&長相都不知道,果真很刺激,
一去就跑錯攤,看婚紗也看不出來

隔壁攤的川崎先生,不好意思喔~跑錯了!
但是你的相框酷斃了!

金光閃閃 誰人跟我比! 的相框

但是小巨蛋的喜宴軒真的設計得好漂亮ㄋㄟ~~
媽咪跟nini寶寶都好尬意喔~
所以這是一篇好像在介紹小巨蛋喜宴場所文章 哈

新娘的數位婚紗展示,美到不行吧!!!????

~~ 喜宴軒美得冒泡 ~~

首先遇到這位大寶寶12天生,同是4月寶的哥哥,長得好可愛,好像外國人喔!
但nini怎麼不怎麼買單ㄌㄟ?! 怪怪ㄉ一~不像niniㄚ~

亨~我尬意台的啦 > <

寶寶整場就是吃這隻氣球狗的尾巴就夠了! 還不肯放下哩! 


喜宴軒在小巨蛋一樓伯朗咖啡對面
總共只有三個廳,外場設計得粉華麗!
絕對就是我跟nini會陷下去,為了這個場地而結婚的那種地方ㄚ~!
看 Nini 從頭到尾無心吃美食,
只想到處朝聖,發出哇~哇~哇~驚嘆聲就知道了!

哇~ 媽咪~水晶燈好漂亮喔~ 




媽咪!! 高一點! 高一點! 人家要帶這個水晶燈回家~~~


話說回喜宴,桌菜菜色還OK,把把也說還不錯吃喔~ 
最後這個水果甜心巧克力鍋 就真的精緻了!
媽咪好尬意喔~

水果串 plus 甜心棉花糖~ 哇~ 光看就融化了~~


媽咪! 拍好看一點唷!!


~~ 寶寶桌椅好滿意 ~~

就這樣在嘻嘻鬧鬧中結束了老家親戚喜酒
接下來到隔壁 IKEA 買寶寶桌椅

一回家寶寶馬上試坐! 

而且很捧場的一坐就坐了快一個小時唷!
又看書又畫畫又玩球的,真的很滿意ㄋㄟ! 

謝謝把把~~~
我們寶寶終於有地方,可以像個人似的坐下來好好吟詩作對一翻了!
接下來寶寶就可以好好大展一下我們江南四大才子的才藝,
畫幅春樹秋霜圖先~呵呵 :P

寶寶最喜歡看 Molly's Supper 這本裡的貓咪~

蝦米~! 送給我的! 哇! 中獎了! 媽咪~快拿我的貓咪繪本伺候!!

看寶寶自己看書看得多入迷~

~~晨起靜態才藝專用~~

有個桌子寶寶可以在上面玩拼圖,畫畫,看書
剛好適合媽咪規畫的 "晨起安靜時間" 
就是上午的活動可以安排靜態一點
讓寶寶習慣坐下來處理事情

一則練習專注力
一則有自己的書桌這樣寶寶也會覺得比較有趣ㄚ! ^^
沒想到寶寶這麼上手呢! 媽咪真的好高興~ :P

媽咪~我咬牙切齒的~祝你母親節快樂~

在奶奶家撒野的nin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