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5D 寶寶進攻傳說中的 --- "童年空間" !!


昨天樓下又有人在裝潢了!! 
咚咚咚的打牆,搞得媽咪頭都快裂開了
所以決定去想去很久了的童年空間 
去避避難

想去好久了 但是覺得好遠喔 (在信義路&安和路那邊)
離捷運站看起來也粉遠
所以除非不得已 媽咪我真的很懶得去
這次沒膽的我,去程是搭小黃 
反正月底前還有打七折!

~~ 童年空間 四顆星 ~~

童年空間沒有我想像的大 (因為網路上媽媽們都說很大:P)
但是空間寬敞乾淨,剛好平日人不多
是我覺得不錯的點

寶寶一進去就整個狂high,自己瘋狂往前衝!!
完全不管媽咪在哪裡了! 


Nini 第一個選到的玩具是普通得不得了的小推車
唉唷~寶寶你也太客氣了吧!

童年空間主要分為幾區 :
沙灘區 / 扮家家酒 / 遊戲教具區 / 彈跳區 & 畫畫黏土手作區

忙著四處張望看下一站要去哪玩的寶寶


寶寶第二站 進攻整面遊戲牆!


第三站 彈跳區

寶寶發現最愛的bounce bounce彈跳區
整個人瘋狂彈跳不已
一下子跳跳球 一下子滾滾滾輪
跟媽咪兩個人嘻嘻哈哈的

We like to bounce!

所以照片又都是模糊的了 哈哈


 媽咪夢寐以求的爬行 tunnel
沒想到寶寶還真的會爬!! 
而且nini 是趁媽咪一轉眼沒注意到時,主動自己爬進去的唷
一進去就 噗噗噗的往前 害媽咪來不及趕過去哩!
好感動好想哭啊!! (因為Nini真的不大會爬阿)

呵呵~~媽咪! 來追我呀! 呵呵呵呵~


鏡子區照鏡子比美 

 到哪裡都最愛抓著扶手的寶寶 
可能這樣才有安全感吧!
(這張是在"青"我嗎?)


第四站 玩沙區 大失敗

最後玩到不知玩啥,乾脆來玩沙
結果寶寶好遜喔
大家都玩得開開心心的
只有nini寶寶竟然不敢下去耶

可能是後來玩到累了...who knows!?

 媽咪! 媽咪! nono 我不想要下去啦!! > < 


~~ 寶寶變稀有品種!!?? ~~

後來發現一個有趣的事
當天來了好幾個金髮寶寶都好可愛喔!
然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我們純種 Nini 算稀有品種ㄋㄟ
因為現場有半數是漂亮的混血寶寶,
還有幾個日本媽咪帶來的可愛日本寶寶
純種台灣品 除了nini 可能只剩一兩個而已唷!

雙胞胎小哥來找nini玩,
但是向來以熱情著稱的寶寶竟然會怕金毛的?!
奈ㄟ安ㄋㄟ呢!? 
(當初不是喜歡倪安東的嗎你?)


雖然一次admission可以玩2.5個小時
但是怎麼可能玩那麼久
寶寶玩一個小時後就累了,吵著ㄋㄞ著要媽咪抱
最後半小時還是我硬撐著逗騙她多玩一會兒
結果1.5hr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回程發現走216巷直接到忠孝敦化還不算太遠
一邊走一邊逛就到了
只是216巷的攤販超多 騎樓也不平
很不適合推推車就是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