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0M21D 寶寶放假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體驗去


~~ 其實是媽咪放假去 ~~

可以再三八一點嘛!? 粉難了我!
bellavita 這某餐廳的水果燈,我好尬意! ccc
希望家裡也擺一盞!
13號星期五晚上媽咪想要去把把手臂公司的happy晚宴湊熱鬧
所以寶寶就回奶奶家渡假過一夜
已經半年沒跟我分開過的寶寶,這次適應倒是粉好! 
媽咪真的好欣慰唷!! 
這樣我才能放心的去輕鬆一下ㄚ~ :P 哈


Bellavita at night


~~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



在 Bellavita 號稱全台唯一一間米其林3星的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可喜可賀! !  媽咪我生BB以來第一次有空打混一下!
 順便看個電影!  (還沒吃臉卻已經圓得不像話!!)
簡單介紹一下
裡面空間不大,主廚跟伺酒師是法國人,有一大櫃空調酒櫃
餐點...還不錯啦,尤其配合菜色搭上不同酒覺得挺好的


餐前調酒,前菜白酒,到主菜搭紅酒
雖然我不懂酒也不剩酒力 (都是老闆把我的喝掉的)
但是由伺酒師特別推薦的餐與酒,搭配起來感覺氣氛很好


 Mickie 大師掌鏡的 真的有紙醉金迷的fu喔!


其實原本我是不會特別挑什麼幾星級餐廳去吃的人
(太精緻的食物上班那幾年已經吃到怕了)
但是有人邀,就當然要去湊湊熱鬧ㄚ~ 呵呵


~~ 驚恐的酒池肉林 ~~


酒池的部分在此:
這次這些少男們為了慶祝Q1去的~看大家有酒喝 多開心ㄚ~
等一下! 有說dress code是藍色襯衫嗎?!
怎麼都沒人跟我說!!



肉林的部分是...人肉...驚人吧!?
我一直縮小腹卻忘了要收手臂!! 
好想哭喔~~~可以重拍嗎?!
女眷家屬團 外加 手臂老闆一枚獨占花魁!
我的手臂真是驚人! 但那是角度啦!! 從背影看有瘦一點啦!!
 背影看有好一點啦? 我~ 好悲哀ㄚ

 難得跟這漂亮的酒庫拍一下整個都是模糊ㄉ一 唉~~


~~ 米其林三星 菜色我剛好也給三顆星! ~~


話再說回來這菜色,大部分的都不錯
雖然好吃在水準之上,但是僅表現平穩~無驚喜~!


倒是有道白蘆筍湯讓人印象深刻
右上的白蘆筍湯~挺讚,新鮮又溫和的口感~~
右下的金箔冰沙是第二名
其他都沒什麼驚奇的尤其是甜點 macaron ,真是平凡到不能再平凡了!






~~ 三輪酒的酒瘋 ~~

我超不能喝酒的,
才上第一杯調酒喝了就已經暈了!
後來整場把把都在怕我發酒瘋的緊張情勢下度過....


第一杯調酒還很鎮定的我!!


第二杯白酒大家看起來還像個人樣


第三攤紅酒無限續杯 大家都變瘋狂了
還很糗的被舉黃牌兩次!


三攤下來後整個已經完全不行了.... 
臉已經像關公一樣紅!


~~ 續攤 THOR ~~





後來散場後,我跟老闆忘記我們是中年人了!
竟然還續攤去看午夜場的3D THOR! 雖然是好看啦
但是真的是 累~~翻~~了 !!!!  > <


就這樣,開開心心的慶功宴HAPPY的結束啦!
偶爾有這樣的break,真好!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