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4D 超便宜可愛積木~~ 大滿意!!


~~ 真是隔行如隔山 ~~

baby 產業真的是個專門領域!!
我已經修了一年課了常常還是粉不熟!!!

寶寶的東西越大選擇越多,琳瑯滿目看得我眼花撩亂
尤其不想買到冤枉貨的我,更是很傷腦筋呢!

沒想到最近連想要買個積木
都讓我傷腦筋粉久! > < 

幸好結局是買到物超所值的可愛好物
看我們寶寶昨天開箱多滿意!! ^^


以下露露長的是媽咪我買積木的碎碎念心得
覺得無聊可以直接跳過! 

~~ 積木真是一門 大大大學問 ~~

家裡還沒有baby的人,一定不知道原來積木有 " 幾 百 種 " !

真的不誇張 ! 就是 幾 百 種 !!

真的就是百百款!!!


材質尺寸有
原木 EVA塑膠的 大的小的

功能也各異
齒輪軌道積木主題造型拼圖穿線工具

樣式有
傳統樂高六角形 三角型 花邊型 多邊型 七巧板
還有最新流行的 雪花型 透明水管型 ...etc. 

族繁不及備載!

~~ 積木 ! 一山還有一山高  ~~ 

我連用分類的都無法全部概述了
你就知道有多複雜!! .>  < 
大學時應該開一門通識課專門介紹積木的!!!

讓這一切排列組合更加乘的是...
不同類型 ---- 有不同功能 ---- 可以訓練不同技巧
以上都要配合 ---- 不同年紀來選擇
天啊! 


媽咪又亂買什麼了啊? 我先幫把把檢查一下!!


其實家裡本來已經有原木的傳統積木了,寶寶最近練習得不亦樂乎
一開始只會推倒媽咪的創作,但後來學會堆疊囉!


但看到可以練習穿插卡榫,齒輪,跟可愛造型的,
媽咪我還是想要找個經濟實惠又好玩的
階段性積木給寶寶玩玩看

why 階段性?
因為終極等寶寶大一點後,應該還是玩樂高比較能激發原創性!


~~ My Choice ~~

很簡單就可以拼出樣子的卡榫積木,看寶寶玩得多得意

因此媽咪決定分階段買,先從寶寶的現階段需求開始選擇

考慮到: 
A.寶寶現在喜歡練習堆疊跟卡榫,最好還有輪子可以嚕嚕
B. 但是肌肉還無法做太細的動作
C. 重點是我還要建立寶寶的自信心
讓她覺得~ see~ i can do this!

所以決定要找 : 
可愛,容易搭建,有簡易機械原理,且尺寸偏中大的積木


~~ 俗又美 戰勝了 無毒 (泣) ~~

這樣的商品很多可以選,從上千元的進口品到數百元的大陸制塑膠品都有
以前向來都堅持一定要買"無毒"商品的媽咪我
現在也敗給了大陸制積木了
因為真的是俗又大碗
省下的錢寶寶還可以買個推推車....>  <  
(真不像是我會說的話....> <)

最後入荷了這組可愛城堡積木 + eva 工程組合 
兩組加起來也沒超過一千! 多划算!



報告完畢! 
下次一定要寫輕鬆一點的開箱文...-___-||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