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0D 台中之旅趴吐--- 新社古堡



寶寶偷開車 粉開心~ ^^
周末前才想到說,乾脆星期一去somewhere走一走
想到之前在香港看到雜誌介紹台灣新社古堡,
連香港人都去了,我還不去瞧瞧怎行?!


先來一張古堡照~ 
(在那裏人人都變攝影大師了... 哈哈)

~~ 綿綿細雨的古堡 ~~

這次主要是想帶寶寶到處看鮮,才選了古堡
(否則我就去溫泉了我!)
但是Nini寶寶這傢伙,可能因為早上在摩鐵跟水舞饌High過頭
一到古堡她就想睡覺了!

從頭到尾nini寶寶竟然只參加了 [買好票先上洗手間] 的行程
怎麼會這樣?! @____@


寶寶大王巡視古堡跟迴廊


寶寶大王坐鎮指揮現場




 Nini的眼睛開始"莎咪"(台)了



寶寶大王: ㄟ 來人阿~ 伺寢! 我眼睛已經打不開了....





其實不只寶寶累

不知為啥媽咪我當天也提不起精神,加上古堡又下雨
真的也沒什麼心情逛


但是來都來了,就趁把把在餐廳顧睡著寶寶的時間
到古堡瀏覽一番 拍個照 當作是攝影之旅好了

~~ 媽咪的古堡 comment ~~





總的來說,我覺得新社古堡擁有很難得的好布景


但是硬體專業,軟體卻粉local 
campus 造景跟古堡的設計,整體很恰到好處
布局與細節確實有歐洲小古堡的味道
但可惜了經營的東西與服務,
卻是跟一般台式休閒農場沒什麼不同ㄋㄟ~




連好不容易弄個挺不錯的酒莊,卻沒有藏酒或釀酒展示
也沒有品酒相關內容,陳列的是一般米酒...
把把說這點就真的遜掉了 


有點可惜了,這個地方可以很有特色的...


不過反正我待的時間很短
所以重點還是放在到處走走拍拍






地下室可以藏酒的酒莊~




在天氣好的平日,應該是適合來走走的
只是石子路面對寶寶推車來說還是有點顛簸

吃東西的話,可以嘗試新社特產香菇大餐...
但是這次又累又想回家的我都沒吃到! 嗚~~~~
就這樣結束了1.5 hr的超短古堡之旅 
(其中1小時寶寶都在睡...-____-)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