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0M17D Today's Look @ 信義誠品


~~ 閒晃對抗炎炎夏日 ~~

這幾天日頭赤炎炎,我現在這個客廳完全正西曬
外加遠方豪宅整排窗戶給我反射過來刺眼的金光閃閃
(好過分ㄚ~ > < )
根本就是三倍曬 !!!

難怪蝦米 雪肌精+Dior+Chanel 都用了還是曬黑了! 嗚~~ > <
真是快沒地方躲了 
(and 我真的跟我生活圈的瑪麗亞越來越像了,
前兩天竟然還有ㄚ罵問我是不是台灣人? 嗚~~~)

話說昨天下午為了避暑
乾脆就帶 Nini 寶寶去媽咪我生前(生之前)最愛的信義誠品
聽說裡面還有一層兒童館呢~ 
(還真是以前都沒注意到 :P)

Nini Summer Look - Boy style

出發時先拍一張定裝照!
寶寶穿上安安ㄚ姨送的第一次穿但是快擠不下的夏日風情衣
搭配帥氣遮陽帽,整個好kawaii喔~

媽咪~還不快走~好熱ㄋㄟ~
 
看起來真俏皮~ 
但是仔細一點看,有沒發現其實衣服前後穿反了?! 哈!

搭捷運最愛欣賞 priority seat 的告示牌 pour quoi?

其實本來穿上就發現了,但是因為實在太緊了,
沒有勇氣把她脫下再穿一次,寶寶一定會大叫的
所以想說就這樣算了吧~也算是一種法式風尚 (哪有? XD)


~~ 誠品兒童書店 還不賴 ~~


到了才發現誠品五樓一整層都是寶寶樓層
除了有兒童書店,外面還有很多寶寶才藝實做跟寶寶用品專賣
彩繪陶瓷,捏黏土,跟馬賽克磚我都粉尬意ㄋㄟ
等寶寶大一點再來玩!

館外的陶瓷彩繪booth

兒童館裡雖然客人不多,但真的都是小寶寶組的唷!
Nini 寶寶一到現場,整個狂 high 到不行
完全反常的到處爬
而且不是走喔~她是愛上那裡的觸感
堅持要整間 "爬 爬 走 "

我爬~ 我爬~ 我爬爬爬~

糗的是我不知道不能拍照,還拍了兩張
(拍謝啦~eslite)

兒童館不錯的地方是,有些書有拆封給大家翻閱
所以隨地都有大大小小年紀不一的小朋友們
在聽媽咪念書
這樣的書香味 讓人感覺環境很好 
自然也就想要多介紹點書給寶寶看

寶寶抓狂大奔爬

誰知道 nini 寶寶不知抓了什麼狂
都專程坐捷運來了,竟然從頭到尾不想看書
不管媽咪拿什麼 show 給寶寶看,寶寶都沒興趣的甩頭過去
馬上嘻嘻哈哈的要往另一個方向爬走
感覺整個人就是專程來這裡狂練爬的ㄚ!? 

狂練上下階梯不下十次的寶寶
(有必要特別跑到這裡,就為了練習爬上下階梯嗎?)

整場為了追寶寶,真的是很丟臉ㄋㄟ
別人哥哥姊姊跟小寶寶們都馬安安靜靜的聽她們媽咪念書
唉 > <

但話說回來,雖然空間不錯,但是感覺服務人員有點冷漠就是

本來來這,就是想找個對小朋友較 friendly 的書局
但是來才發現
其實只有商品陳列看起來好像對寶寶 friendly
但是服務人員好像都沒什麼好心情

對主顧客"小孩"也沒啥笑臉,都是視若無睹
即使寶寶亂爬經過,我順便道聲"sorry不好意思" ,她們沒想理你
只有結帳的時候會真的"看到你"就是了

 ~~ 小而美的育嬰室 ~~

但是說到這育嬰室還真的是大大的加分了!
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很compact而且該有的都有了~還很浪漫可愛呢!
整間是粉紅油漆+玫瑰複製油畫style壁紙,好有 fu 我好喜歡
Nini 寶寶也很滿意



就這樣結束了很短的2小時來回行程~
剛好回家吃飯飯去!


媽咪心聲

寶寶最近心智大好多
聰明又愛玩

雖然平常都覺得好可愛很好玩
每晚寶寶睡著也會期待明天跟寶寶要玩什麼?
但是有時候.....

實在會負荷不來寶寶的活動力跟體重啊!

累~ 敲敲肩 in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