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0M8D 周年慶第二波 : 周歲寫真終於出爐啦!!


~~ 寫真挑片 ~~

寶寶連拍寫真都不想掩飾她愛搞鬼的天分

星期六早上去挑寶寶的照片
寶寶總共拍了4組造型- 花帽,洋裝公主,和服 & 便服
其實當場挑的造型只有"花帽" & "洋裝公主" 我尬意,
其他都是應造型師要求說要選不一樣的才硬著頭皮選的
照起來當然不喜歡~也當然就沒選照片啦!

還有我最不喜歡假鬼假怪的蝦米動物造型了 :P

本來抱持著應該會拍得很醜的心情去挑
看到成品還OK過得去啦
只是平常已經拍很多的寶寶,
媽咪我還是覺得還是家裡拍的比較可愛 哈 :p

所以在現場媽咪我刪起照片來一點都不手軟,
(看我狂刪大家都嚇一跳)
5分鐘就把200張刪到不夠一本相本
後來還去垃圾桶救了幾張回來,才湊到這本18張照片ㄉ一!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噹噹噹噹!! 
NINI 作品之....

VOILA!!! IT'S A BELLE! 寫真書

STYLE 1:花帽仙子 Flora Fairy 來駕到

哼~~~我flora fairy怎樣拍都馬好看! 哼~ 

忍不住俏皮 還有忍不住翹小指頭的 flora fairy 

STYLE 2: 氣質公主  Princess Nini

哼~~~看人家貴夫人的樣子~~誰還敢說人家像戎祥~~
(從頭到尾也只有你媽咪敢說而已 哈哈)

這套是我唯一想要拍的造型
所以選出來的幾乎都是這系列的 哈哈

看我們nini寶寶~也有氣質 LOOK 的時候吧~

呵呵呵~~來ㄚ~小帥哥,香檳王粉紅香檳再開一瓶!


拍這組貴夫人小公主時,
剛好有兩位"男"攝影師在現場幫忙耍猴戲逗笑貴賓Nini
這位難伺候的夫人才終於展現笑顏

表情可是好複雜喔~
有的很害羞靦腆,有的偷笑暗爽,
有的是三八的呵呵呵~bubble耶~





STYLE 3: 全家福 LOOK

全家福幾乎是最後拍的
那個時候寶寶整個人已經凍末條想要崩潰了
連蛋糕都快要崩潰....

在攝影師的要求下,有切蛋糕橋段
只差個香檳塔而已
寶寶又不是新娘子 哈哈!

表情嚴肅的 FIRST CUT! 只有跟把把一起拍笑得最開心~

哼~~~~看我得意的哩!!!!

照片看起來好像還ok
其實在現場拍到最後我已經很想走了
因為寶寶真的很可憐

去到陌生場所突然被很強的強光打在臉上
一群人一直吱吱喳喳的鬼叫
還有FLASH不停閃

衣服一直換 媽咪一直不抱抱
難怪都快崩潰了

奉勸要去拍的人,還是盡量把時間控制短一點
否則到最後花了錢還心疼寶寶很可憐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