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0M26D miramar 旋轉木馬 & 人生第一痣


~~ 百無聊賴的旋轉木馬 ~~


趁著生日收到旋轉木馬卷
前兩天帶nini寶寶在過期前趕緊去坐一次

大家也知道我家 Nini是 rocker (噗! XD)
(不知道的人請看前一篇!)
Rocker 坐起浪漫的旋轉木馬
寶寶覺得好沒 fu 喔~ 無聊的表情好好笑


寶寶是個人來瘋
平日miramar 摩天輪這裡根本沒啥人來
雖然在旋轉木馬遙遠的另一角落有另一個弟弟在坐
但是寶寶看不到他

加上這音樂實在太slow了 ~ 
寶寶是個high咖,一定要節奏感強烈的才有fu阿~

整場就是覺得~媽咪~我們在做啥阿!?


拍照專用的旋轉木馬背板造型 還比較受青睞
拍完照後不管媽咪怎麼勸降,寶寶就是不肯出來
但旁邊已經有別的寶寶排隊也要拍了 寶寶好糗喔! > <
亨~ it's my kingdom now!

~~ 人生第一痣 ~~

話說這陣子太陽比較大
出門時媽咪我都有特別注意幫寶寶防曬了
(戴帽子 或是 撐傘 只有一次擦寶寶防曬)
但是前兩天還是發現寶寶手上怎麼長出一顆痣了!!
哀~ 


我的人生第一痣 長在左手前手臂!




寶寶痣的顏色跟媽咪身上的很像
果真是媽咪的寶寶
我們都有這種像是小螞蟻一樣的淡咖啡紅痣
但是其實我也不多 大概就是不超過十個點點吧!
希望寶寶可以少一點~ > <

 小利阿姨送的這件上衣好可愛唷~ 謝謝阿姨~~


~~ 籃球衣畫畫 都一起上了! ~~

這件籃球衣明明太大了
但是媽咪看到時覺得好時髦
硬就是要買下來! 
幸好現在天氣熱,鬆垮垮的穿起來反而輕鬆哩
只是看起來有點太man了就是~ > < 

有看過球星玩紙娃娃的嗎? 有點噁唷~cc...



寶寶早晨的靜態書桌活動

畫畫,紙娃娃,或是玩無毒黏土


~~ nini 主演之 我就是這樣畫畫ㄉ一!!! ~~

這部寶寶主演的畫畫影片又臭又長 ~ 沒事可以不要看!
只是寶寶在畫畫&玩筆蓋的小記錄

(從頭到尾就是我在說 好棒好棒 -___-  我自己先承認真的很糗!)

純粹是怕我以後沒整理到video,還是要po在blog比較不會不見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