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10D 神奇寶寶自己站起來啦!


~~ 寶寶神奇的自己動起來!? ~~

running nose.....跑跑鼻 so i'm in pediatric's ....

Nini 寶寶向來以懶屁股著稱,
所以大家可能想說,這有啥驚奇的!
但是對我家而言,可是第一次寶寶願意做 great move 啊!

哼! 不過站起來拿個遙控器嘛!.....媽咪大驚小怪的!
話說前兩天晚上,寶寶賴在沙發上做睡前的最後掙扎
把把在看電視,媽咪我在看電視&寶寶
突然神來一筆的,坐著的寶寶屁股拼命往後頂,
然後頂到沙發後就把屁屁抬起來,整個人突然就站起來了!!??

真是比AXN的驚險一瞬間還有震撼力ㄚ!!


有事沒事站起來看個畫~!?

驚呼連連後,原來寶寶是想要站起來拿東西玩!

其實之前寶寶就曾經自己攀住沙發椅背站起來
也會靠著桌子站個玩一會兒

但是這次是 "空手站" 看到現場 live 演出著實驚人ㄚ!!

更好笑的是,因為實在太震驚了,所以我跟把把不自覺的拍手讚嘆
沒想到寶寶以為她也要拍,
所以不只空手站起來,還騰空雙手拍拍手! 又高興又得意的樣子! 
好好笑喔! 厲害! 厲害!

ㄟ~~ 媽咪! 幫我按一下預錄 ~ 怎麼錄嘛?!

~~ Bonus 今天下午去國泰診所看流鼻水 ~~

耶~~~怎麼又來這裡啦! 媽咪! 我要哭哭唷!!
寶寶上星期流個一兩天鼻水就自己不藥而癒了
但是今天早上媽咪發現寶寶怎麼好像又狂流出來了!

想說現在流感不得了,還是跑一躺醫院給醫生判斷一下吧

這有啥好拍的啊! 媽咪

新家到瑞光路還真近,從堤頂大道走過去就是了
所以媽咪就推著寶寶逛過去,果然大約20min可走到!

先玩一下teddy bear kill time

只能用狂咬teddy來發洩我的怒ㄚ!

今天下午不是我們指定醫師周ㄚ姨的班,
是另一位馮醫師的班

寶寶第一次看馮醫生,整個表現超好!
一直對醫生很有興趣,還伸手要跟人家握手
逗得醫生護士一直說這寶寶真可愛

齁! 這小妞! 真的比較喜歡男生耶!
這幾次遇到溫柔周醫生ㄚ姨都一直罵罵號!
我還以為是因為認出來是醫院所以要哭
沒想到竟換個男醫生就好了!?
齁!!!! 怎麼會這樣啦!!! 
又愛看寶石廣告,整個好像蠟筆小新的妹妹小葵唷!! > <

喔~有帥哥!

~~ 寶寶身體一樣勇健 ~~

話說回來,醫生uncle說的也跟周ㄚ姨一樣
就是寶寶看起來不像是感冒
因為沒有一般感冒的症狀如發燒,肺部也很clear 沒痰
有可能輕微流鼻水只是天氣變化比較敏感

總之,nini寶寶目前的 生病紀錄仍然是 " 0 "

! 可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