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12D 寶寶新貨到! DHA, Munchkin 水果袋 & 辛巴王子 Stride n ride lion


~~ 寶寶體驗新玩意兒 ~~

猜猜誰是寶寶新歡?!
這壓軸的片尾才會介紹哩!

前兩天上網訂寶寶尿布時,看到六甲村竟然有在賣寶寶營養品
當然一般醫師都說 : 
"寶寶只要好好從食物攝取營養,不用另外添加"

但現在寶寶粥吃得多,奶自然少一點,
配方奶一天總量大概6-700cc左右
怕營養多少會比較不均衡

想說多少偷偷添加一點好了....ccc..
總之,就是買來試試看了!

~~ 六甲村 天賜好聰明綜合營養素 ~~

"天賜" 系列有很多產品,好消化,好聰明....etc.
我選的這個是 DHA + ARA 
因為nini寶寶都不喜歡我準備的鮮魚粥
加上第二階段的ㄋㄟㄋㄟDHA比例也降低了
所以不免想說還是幫寶寶補充一下好了

實品照 六甲村天賜好聰明
這是單包包裝,每包2g,一盒60包
6-12M的建議攝取是一次1g,一天三次
而且特別註明成分含量絕不超過6M-4Y膳食營養素攝取上限
所以適用嬰幼兒!

我想說不用這麼 over 到位
所以我自己調整成一天一次,一次1-2g 即可!

今天收到第一次實驗,泡在200cc的奶裡
幸好沒味道,寶寶也很高興嘰哩咕嚕的喝光啦!


營養標示得很清楚! 很好! 
雖然我一看覺得成分劑量真的不高
但是可能因為嬰兒本來就要小心overdose吧~




~~ Munchikin 水果袋 ~~

寶寶越來越大也開始嚐試越來越多大人世界的食物了

但每次給寶寶吃東西都怕她噎到
所以要撥一小塊一小塊
有時怕不衛生又麻煩

看到這個小袋子感覺蠻方便的
就買來試試看啦

感覺蠻可愛的! ^^

第一次我放她喜歡的香蕉試試
一開始她還不知道該拿這怎麼辦
以為是拿來玩的!
我只好把袋子放她嘴邊擠出一點汁來
她才知道喔~原來是要吃的唷!
接著就自己拿著啃囉!

媽咪我好感動啊! 竟然願意賞光~ 太好囉~~



~~ 費雪聲光小獅子學步車 Stride n ride lion ~~

看~Simba 小王子來我家玩唷!
Fisher price stride n ride lion

寶寶最近會站以後一直想要帥氣的邁步走,
所以一直想找個可以讓寶寶推著走的玩具
但又看到地上那一堆寶寶玩個兩次就不屑一顧的玩具
決定這次還是用租的了!
玩具出租真是媽咪的好幫手ㄚ~

一打開包裹寶寶就好興奮! 站在沙發上歡迎小獅子
一坐到獅子身邊就趕緊抱住她

真的有那麼喜歡ㄚ

hello ! Simba 你來啦! 我等你好久唷! 來我秀秀!

第一類接觸
寶寶跟小獅子"辛巴王子"一起面對面親親抱抱
等熟一點我介紹寶寶可以坐著玩唷

我以為寶寶要好一會兒才會玩
沒想到這次馬上熟練的推來推去
你們以前是見過面嗎?

我推~ 我推~ 我推推推!

把把一回來寶寶就表演騎simba給把把看

一邊趴車一邊偷看電視


開車的背影好好笑

simba 小王子讓我好好親親你! mu~~~ah!

第二種玩法是站著推
但是寶寶還不會控制,Simba腳一滑就爆衝了
0到1km 只要3秒! 真的只要3秒!

預備 : 3 , 2, 1 


衝啊!! nini 選手一開跑馬上展現SB20辛巴王子的十足馬力


爆衝出去媽咪嚇一大跳!!
媽咪: ㄟㄟㄟ! 你這小子! 給我開慢一點!


衝太快 凍末條了!
nini 選手自己有點嚇到了!


媽咪~救我啦!


被評審把把抓去停賽一晚了....


最後自己拍拍手來個ending! 哈哈!

clap clap clap ! 辛苦妳啦! 辛巴王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