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11D 10M 寶寶副食品道具篇

續上篇

~~ 關於外出用餐道具 ~~

外出道具我買了幾個,有的好用有的不怎麼OK
首先是這個中看不中用的 

三顆星
~~ " 日本原裝阿卡將嬰幼兒餐用立體圍兜兜~不織布拋棄式10枚入"  ~~

看起來好 kawaii 喔!! 收到後實品質感也很不錯唷!
ㄚ卡將免洗圍巾

但是一帶出去試用,這位寶寶馬上二話不說的一手把圍巾扯破!
我忘記我養的是一隻哥吉拉寶寶了! 好想哭啊!

note: 此兩篇介紹的日本進口食用品都是在 JPGO 買的!

五顆星
~~ 超優悶燒杯推薦 ~~

做副食品的基本道具就是電鍋,以及
cuisinart hand-held blender (之前在下面這篇有介紹過)

[device 介紹] 副食品道具一覽



這次要特別介紹在家出遊都方便的 象印悶燒杯!

寶寶搶著要吃!
(才怪! 其實是要搶湯匙來玩啦)
我很推薦這個悶燒杯! 超實用!
自從寶寶要固定吃粥以後,我就到處survey
最後看到這個我超滿意的!
( 粉紅色也很可愛! 哈哈! )

示範圖: 吃到一半拍所以很噁心,請忍耐一下! :P


這個悶燒杯除了寬口徑防漏保溫6hr等功能外
主要的悶燒功能實在是強!
外出前,先把粥煮好放進去,
等要吃的時候,粥已經悶得超綿密,寶寶很尬意喔!
獲得我五顆星獎賞超推薦!

四顆星
~~ 搶噱頭博版面的 Wean Machine ~~


因為常帶寶寶外宿,所以我想找個免插電簡便的 [食物絞碎器]
就找到這個 Wean Machine


其實這是在去年12月要去墾丁凱薩時買的
但是因為凱薩的飯店有準備寶寶食物
所以根本也還沒用到過

正面實拍

三步驟,使用簡便! 

第一次看到有產品發明人把自己照片印在包裝盒上的
果真是家庭主婦! 哈~

我底家拉~看到沒! 看到沒! 這是我發明的唷! 

感覺這機器只能擠一些比較軟的食物,如麵,草莓等
但是榨果汁到是方便
想像一下,炎炎夏日把西瓜丟進去,
一擠,寶寶就可以喝新鮮西瓜汁囉! ^^

~~ 餐點夢幻逸品 wish list ~~

這個麵包超 人便當製作模具組合是不是超夢幻的!?
我超尬意的啦!!!
帶這個便當去學校,nini 一定好高興ㄋㄟ!

但是考慮到現在寶寶還不用帶便當
應該會晚一點買!




麵包超人造型餐盤 附蓋!
這個看起來好 kawaii 喔! 寶寶很快就可以吃多樣東西
所以我會趕緊好好 survey 一下餐盤,再來做決定!!

看到就飽了ㄚ!!!
source: JPG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