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0D 莫名其妙的東區古典玫瑰園喝奶記 (外婆要點這行 才能看到全部照片唷)

星期一的清涼照 別急~~ 清涼寫真在文後啦 ~

星期二明明要去看醫生,怎麼會突然 end up dine at Rose House?
說來故事是曲折離奇ㄚ!

(p.s. 這次事出突然又沒帶相機....手機拍的勉強撐著用 > < )

Hi 看我的第一次浪漫下午茶!

~~ 看個醫生一波三折 ~~

3/22 星期二寶寶剛好滿11個月那天
我們決定趁滿一歲前去做一次brain echo
因為之前醫師說過寶寶的腦室近1cm (一般希望0.8cm以下)
但寶寶看來發展一切正常,所以滿一歲前再追蹤一次就好了

我們平常在內湖國泰小兒科看診
但是那裡沒有小BB超音波,還要遠赴其他地方
去榮總粉奔波,汐止國泰也麻煩
所以決定去仁愛路國泰總院好了

星期二只有看到早上
那天早上寶寶又給我狂睡到11點
(前兩次要去也都是狂睡害媽咪我來不及!!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一定要去!)

搭計程車好不容易在11:40趕到
沒想到護士竟然說,早上的診掛號只掛到11:30
媽咪我超不甘願的,但是護士看來也不想讓步
加上第一次去總院跟醫生沒交情
所以也懶得去找醫生商量

乾脆心一橫! 來都來了! 那就掛下午隨便一個小兒科醫生吧
反正我只是要他開單照brain echo!

好不容易掛好號以後,到下午2點看診還有兩個多小時ㄋㄟ
總是要找個安靜,有沙發,又沒啥細菌的地方讓寶寶玩一下+吃飯


~~ 安靜又沒人...只有古典玫瑰園 ~~



適逢中午break ! 到處都是人!
咖啡廳,7-11,到處人山人海
那天又剛好粉冷,媽咪無助的推著寶寶四處晃
突然在216巷鼎泰豐那邊看到古典玫瑰園
想說,這種時段應該沒啥人來吧

一進去,果真如此,竟然只有我一桌!
真是太完美了!
好心的小姐讓我們坐在超大橫沙發
寶寶就在這裡打滾

去哪裡都霸氣的喝奶法

玫瑰園的設計只能說真是正中寶寶的少女心!
寶寶最愛的水晶燈,外加玫瑰花 這裡都有!
所以nini一整個超興奮的
完全都不想吃粥! (媽咪我真的好想哭)

我爬! 哪裡不爬! 來這裡突然想要爬!

明明在吃三日減肥餐的我為了nini寶寶
還要進來點個玫瑰下午茶組合!
看著眼前這一盤,我只能吃吐司兩片+蔬菜,配花草茶
(其實當天午餐我應該要吃鹹餅乾+起司的)

蘇格蘭經典下午茶


花草茶 i like it!

這傢伙竟然還不吃飯!
我真是粉想哭

我不要吃粥啦! 好俗喔! 我也要玫瑰下午茶 !
寶寶坐在這裡一整個超不搭的
旁邊還寫著 "浪漫的午茶時光" 標語
搭配上亂七八早的寶寶午餐用品
真是好笑 

~~ 羞愧的逃出玫瑰園 ~~

寶寶不吃飯,喝個奶後,整個就給我玩開了!
不想要坐在位置上
想要到處看,到處走 (當然我是抓著她她走)
到處欣賞一下玫瑰畫作跟美美裝潢

媽咪不要來打擾我的浪漫時光啦!

一開始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就算了
後來陸續來了兩桌各兩位人客
人家標語都寫了"浪漫時光"了
我們當然不能到處亂
但是一出籠就凍末條的寶寶
竟然不受控制開始大叫

媽咪真得覺得好丟臉喔!!
加上店家應該也沒辦法接受這樣大叫的客人
所以媽咪只好趕緊結帳,草草帶著寶寶逃出來

嗚.....媽咪到底招誰惹誰了
推著寶寶在狂風中走好久才到玫瑰園
然後花了錢什麼都不能吃
最慘的是,竟然不能再多坐一會兒....馬上要逃走...
究竟是為了什麼要去玫瑰園點下午茶組合ㄚ?!
嗚~~~~~~~~~~~~~~ >  <
都是臭nini害的

這是媽咪我第一次因為帶nini在餐廳覺得丟臉 > <

~~ 附贈 brain echo 實錄 ~~

奔波了半天,要照brain echo囉!
其實只不過是拿個探頭在頭上滾來滾去而已

喔! 要開始了嗎?!

寶寶都會出於好奇,伸手到頭上要搶那隻探頭
醫師只好拿各種東西來給她玩 轉移注意力

嘻嘻! 醫師ㄚ姨這隻小牛~好吃唷!

~~ 結果出爐囉 ~~

反正就還是一切OK,大概是在0.6-0.9cm的 range
加上寶寶長得很好,就這樣 pass 啦!
恭喜寶寶 賀喜寶寶 是個超健康的大寶寶! ^^

Brain Echo 

~~Bonus 本周一清涼照~~

最近天氣真是很怪
星期日跟一還很熱,星期二卻冷斃了
真是怪哉

附贈寶寶星期一的清涼照

寶寶還是穿夏天衣服比較可愛!
肉肉的多性感啊! 哈哈 :P





寶寶的閱讀範圍還真廣~


裝無辜


翹屁股


吃到辣椒 (的表情 沒真的吃啦)


性感咬手指 pose


慵懶喜感 (好高難度的表情喔)


漏網鏡頭 ---- 偷挖鼻子! 哇哈哈!


Peekaboo 狂喜







暗爽在心裡


把把回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