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7D ~歡迎春神造型來報到~


~ 春神來了怎知道 梅花黃鶯來報到 ~

ㄚ~誰來啦? 春神嗎? 你這害羞的傢伙! 要來不來的!

氣象局說今年三月是40年來均溫最低的

大部分天氣都有些濕冷 有時白天會突然粉熱
最高曾經30度,最低也下探13度
怪吧!

天氣怪怪所以每天要帶寶寶做什麼還真的都是當天才能決定的!

(拍起照來才發現,寶寶竟然可以放雙手自己站好了! 厲害厲害!)

天氣好 穿得少 寶寶自然high~

yeah yeah yeah ~ 我放手囉!!

~~ 春天寶寶粉嫩登場 ~~

這星期二我們去找大舅舅

因為舅舅實在太多個了
先圖解一下大舅舅是這位,以正視聽:

我不是艾力克斯,我是nini的大舅舅
寶寶趁天氣好 穿著春裝來逛大街cruise過去舅舅公司
穿這套還真可愛,忍不住先拍一下

拍蝦米ㄚ 媽咪~ 還不快帶人家去玩哩!

等回家再狂拍猛拍一番

nini: hello hello~ 我來囉!



~~ 膽小寶寶小nini ~~

nini 實在是個膽小的寶寶
手手沒力沒辦法爬就算了
現在開始扶著桌子走
但是只要叫寶寶鬆開手,或是換邊走等等的,
她都會一臉驚恐,"驚驚"(台)的樣子
真的就是個慵懶,膽小又容易放棄的寶寶! :P
(但這些也都是遺傳我,還能怪誰勒?! 哇哈哈!)


媽咪~我這樣也驚驚啦!

驚!


驚驚寶寶 nini: 唉呀唉呀! 還是要小心一點好! 


驚驚寶寶nini: (放心貌) 咻~ 終於成功移過來,喝口茶休息一下!


~~ nini 寶寶站著玩拼圖 ~~

ㄚ罵 你看我會玩拼圖唷!!



nini 寶寶愛上站著走來走去後,開始要探索桌上的玩意兒
新歡是最愛的拼圖,每天都要玩!

但是! 千萬別以為她真的會拼
寶寶的玩法是,把媽咪拼好的圖批哩啪啦的打散
或是西哩呼嚕的撥亂
或是更ㄚ沙力一點,整盤到頭栽!
還真會玩拼圖唷! 哈哈

玩給你看唷!



就是這樣撥亂! 弄散! 最好丟到地上唷! 這樣會了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