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 1M5D] FiFi 寶寶回家囉


~~ FiFi 寶寶今天回家囉 ~~

FiFi 兔寶寶在今年2/6 農曆初四迎財神那晚來臨
在月子中心待了一個月,從 3250 長大到 4500 囉!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hello~ 大家好 ! ㄟ! 攝影大哥,在拍了嗎? 我還沒穿上內褲ㄋㄟ...

~~ 而且......超~像~她媽咪的!  ~~
狂賀! & 羨慕..... XD

說我嗎? 我像雅竹喔? 

Hi~ 大家好! 我是 FiFi 顏婕安 (捷安特的捷安!) 
今天是我第一次回家~
離開了溫暖的月子中心~不知道我能不能適應呢!?

ㄚ~? 問我喔? 我最愛喝ㄋㄟㄋㄟㄚ! 
但是要瓶餵喔! 先跟你說一聲!

出生的感想? 
恩...我忘了. 謝謝各位關心!

長像像媽咪,氣直像把把 ! 
啊? 問我最近的煩惱啊?
聽說我ㄚ姨跟nini姐姐明天要來家裡住幾天看我
我好煩惱喔!
因為nini姊姊感覺很大隻
好怕! 好怕! 好怕 ㄋㄟ ㄋㄟ 不夠喝喔!
我也擔心厚話的ㄚ姨跟姊姊會吵到我

唉~ 好煩惱喔

煩到好睏喔

掰!

<以上是FiFi第一次接受本媒體intervie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