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18D 媽咪新竹幫同學會

~~ 久違了! 竟然有11年了 ~~

時間真的是咻的一聲,毫不留情的飛過去
自從我不上班後就 lost count
從來也沒在 follow 到底上班或畢業幾年的我
(因為再也沒在care年資或是放假調薪的...當然就lost count了
誰想要記得自己有多老ㄚ!?)

nini 寶寶 超~ 可~ 愛~

今天被辣妹教授一語驚醒夢中人
竟然一眨眼都11年了
她從英國回來再去美國 6年拿Phd,也都回來任教了!
天ㄚ~媽咪我這幾年就這樣虛晃過去了

幸好媽咪站在最後面 否則臉不就爆大! > <
左起,婉玉,惠文,铕容,nini,me, 小蒨 & TT

~~ 無由來的一個聚會 ~~

話說這本來是小蒨ㄚ姨跟Sharonㄚ姨他們新竹幫的
說要一起網友聚一聚 (都是fb的網友 哈)

新竹幫:
左起瑞鈺少婦,博班少婦,辣妹教授,班代少婦,及智原之花

左邊那位應當事人要求,經照片持有人小蒨處理後po上 才變這樣 哈哈

但是想想,以前我可是也是新竹幫的ㄋㄟ
加上有機會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當然再怎樣辛苦也要去ㄚ

辛苦? 當然辛苦! 
為了赴新竹的午餐,我可要一大早起來準備
外加 nini 今天竟然6:30就起來,快累瘋了!

先準備寶寶的一頓午餐,兩頓奶
然後 "set do" 自己跟寶寶
幸好今天把把去新竹出差有便車坐


~~ 婆婆媽媽經 v.s. 少女羞澀呢喃 ~~

團體聚會一聊開來總會漸漸的分出不同的 topic group
但是這次分組實在是落差太大啦!

首先是有兩位快臨盆的產婦! 外加活跳跳寶寶nini
所以自然形成了一組 "生產經驗有多恐怖" 之婆婆媽媽組 !

看 TT ㄚ姨7,8個月了還是很瘦喔! 
更厲害的是右邊的琬玉ㄚ姨再 7天就要生了
竟然還是整個靈活得哩! 而且也好瘦喔~ (羨慕~)

肚子大比拼

對照起隔壁青春洋溢的少女組
津津樂道的八卦一下討論帥哥,髮型等
更顯得婆婆媽媽組的老氣! 哈! 


左邊 少婦組 對抗 右邊 少女組

雖然travel有點麻煩
但是偶爾大家見見面很有趣呢
catch up 一下哪個同學結婚了 哪個出櫃了 哪個又入櫃了
好精采ㄚ :P

期待下次再相會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