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28D 周末好忙之 三峽寶寶趴踢 + Emily 與 Andrew 來玩囉!


才剛集訓回來,周末又是好忙
寶寶網誌的關鍵字裡可能好忙是第一名吧! :P

~~ 三峽寶寶聚會 ~~

周六從外婆家直奔三峽ㄚ草ㄚ伯家
因為ㄚ草ㄚ伯的二千金誕生了
但整場趴踢媽咪直直注意到大千金的家私實在太夢幻
所以竟然忘記拍二千金的照片
實在是拍謝啦 > <

寶寶坐著跟兩位姐姐們一起學寫字!
看! 我多有架勢ㄚ!

恩....要寫心中的誹句還是畫個秋霜花月圖呢?

算了啦! 豁出去了! 全梭哈了! (旁邊大姊姊著實嚇到!)


大姐姐家的hello kitty小桌椅著實讓我好招迷ㄚ
媽咪覺得好棒喔,讓寶寶坐看看
沒想到寶寶也跟人家人模人樣的坐著玩起來了ㄋㄟ
媽咪想說,也應該幫寶寶survey個寶寶桌椅了...

玩具 只是冰山一角唷!

兩位姐姐遇到這nini小番鴨,
沒想到竟然很有耐心的陪Nini玩
真是很有教養呢!
媽咪我就沒有把握一定讓nini這麼乖...
看她現在狂野的架勢,希望以後也可以成為對小朋友溫柔的大姐姐呢!


ㄟ~ 我也要ㄚ

看這桌椅! 真討喜! 我真尬意!
但是姊姊可能想說...這怪ㄚ姨怎麼偷拍我 怪怪的喔...

寶寶第一次坐書桌好認真唷~

BBB....B is for ..bird? or banana?or blue?

~~ Emily & Andrew 來找nini玩囉  ~~

搬家後大家第一次來家裡玩玩
阿公阿嬤跟嘉祈叔叔嬸嬸還有Emily & Andrew都來囉!
(咻~要一口氣念完大家名字還真累!)

大家一起先去隔壁典華吃個港式飲茶
everybody @ 典華
媽咪我第一次去,本來對這種吃到飽的不抱任何希望的
沒想到,竟然還很OKㄋㄟ! 
菜色不算精美,但是環境+服務+菜種類 CP質算粉高了!
重點是走過去就到了還不怕訂不到位! 多方便!
以後有長輩來就可以多多去光顧了!

空間蠻大的 我尬意


Nini ~多開心ㄚ~
空間大是典華一個很大的優勢
因為帶寶寶出門又有推車東西又多
寶寶坐兒童餐椅又佔空間
如果太擠真的很不方便
但是這真是我看過最寬敞的桌菜餐廳啦!

看! 多寬敞ㄚ~~

另外媽咪我也很尬意的是
餐廳旁邊還有這個沙發休息區
可以帶寶寶到處晃晃
廁所也是富麗堂皇到有點嚇到我

鏡子與花...拍得好失敗喔..... > <
攝影師是誰我就不說了! 唉~
徜徉在沙發區盡情拍照



連Emily 都變成韓星! 
現場馬上變成愛蜜麗台灣公開說明會記者會現場
攝影機ㄎㄚ擦ㄎㄚ擦的閃
Pose 一個接一個! 拍不完!
Emily 變韓星全記錄!
三孫合體

Emily 與睡翻了的 nini 及 Andrew




~~  愛蜜利夢遊美麗華 ~~

 吃完飯順便到隔壁美麗華逛逛
愛蜜利整個人都飛了起來!
到處要拍照!

五歲愛蜜莉的煩惱
終於到了摩天輪 但是超熱的~ 沒人想要去坐
只好委屈了愛蜜莉拍張照湊合著用

悲傷愛蜜莉
摩天輪旁有拍照用的道具
但是艾蜜莉不好意思上去拍
只好由伯母我上陣代表!



但是天氣實在莫名其妙的太熱了
所以大家逛一逛就趕緊回家了

就這樣 粉忙的周末 終於畫下句點啦
我累翻了....(垂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