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19D 寶寶超愛 PeekABoo !


ㄚ 哈哈哈 Peekaboo! i see you ~ Mommy!


這幾天下雨又冷,加上最近流感好像很嚴重 i mean 真的要人命的
所以懶得太常往外跑
頂多就是跑一趟愛買買點東西,晃一下 

但是現在活力旺的寶寶在家裡要怎樣 burn our 她的 energy 呢
媽咪我只好賣命的陪她玩

其實 Nini 對於玩耍是重質不重量的,
只要有時陪她玩,讓她玩得很高興
她就可以很滿足也很安心
當我要忙時,她也就可以自己看看書或玩耍打發時間

今天又濕又冷,寶寶又不睡,在家都快發霉了
所以來個最近寶寶很愛的 " PEEKABOO 來抓我ㄚ " 活動一下筋骨

媽咪! 抓到你啦! 


~~ PEEKABOO 來抓我ㄚ ~~


一開始跟寶寶玩 PEEKABOO 是簡單又容易入手的
就是用毛毯蓋頭,然後突然拉下來 peekaboo
從很小時,寶寶就覺得這樣很好玩了

後來等寶寶可以坐,自然就進階到蓋住寶寶來peekaboo,
寶寶覺得更刺激
每次都笑到咯咯咯的停不了
後來還有搭配搔癢等進階版本 寶寶都捧場的唷


現在寶寶會扶著沙發椅背站
今天玩更over的整隻peekaboo
就是媽咪一下子躲在沙發後,一下子躲廚房,一下子躲椅子後
叫寶寶來找我
每次寶寶發現媽咪都狂笑到不行


(1) 媽咪! 我找到你了啦            (2) 嘿嘿 ! 厲害吧?         (3) 自己掌聲鼓勵一下做ending



最愛學媽咪的寶寶,自己也躲著要嚇媽咪,好好笑喔

(1)ㄟ~媽咪~我要來囉~               (2) 哈哈!! Peekaboo                (3) Yeah! 我成功了! 


~~ 人家也有文質彬彬的時候ㄋㄚ ~~

每次都播放nini狂放的樣子,人家nini其實大多時候都自己乖乖ㄋㄟ
從小時後愛看廣告DM外,寶寶現在什麼有的沒有的都看唷!
一開始都要媽咪先導引介紹一下這本在演什麼
後來寶寶就把媽咪手撥開要自己看了

9M 看軌道書 Air Plan Book
哼! 我自己看啦!
明明看不懂,卻看得超~認~真!


現在寶寶不大喜歡看單圖的小寶寶書
都要看比較密密麻麻的細節
一邊看還會一邊比圖一邊自言自語
明明有看沒有懂 ~ 到底是看啥哩?! 真是世紀謎團ㄚ!

9M 看八卦雜誌 Star 
ㄟ! Suri 這雙靴子好看唷! 媽咪! 幫人家找這種的啦!


今天媽咪幫寶寶訂到圖解科學
寶寶看得津津有味
但是發現內容好像有點難
但是管他的,反正寶寶只是要看這些圖而已

今天 nini 看圖解百科 - 太空人在月球的生活

有新書可以看,寶寶看得超~入~迷的
光太空人在月球這張圖就看超久的
都不理媽咪了



寶寶要自己乖乖看書是好
只是希望以後不要像媽咪一樣是個大近視眼!


BTW,明天就要去員林雅竹ㄚ姨家迎接FiFi回家了唷! ^^
NINI 當大姊姊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