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8D 日本核災 Nini 寶寶也大缺糧...


~~ 核災真是何災ㄚ!! ~~

蝦米災ㄚ?! 我蝦米都不知道ㄚ~~~
傻寶寶帶這個嘻哈帽 路人都以為是男生...噗! 

媽咪我最近煩惱不已的就是寶寶快斷糧了

Nini 寶寶本來ㄋㄟㄋㄟ是喝日本境內明治
有時訂貨剛好卡到空運中,還會很緊張的等了一兩天
寶寶的第二階段奶粉

DHA 伴飯料大概短期也吃不到了!

但現在日本核災感覺好像很嚴重
一則擔心ㄋㄟㄋㄟ被汙染,另一則擔心就算想買也買不到
因為這兩星期可能就喝光庫存了

原本進貨的公司好像也無法確定何時奶粉才能進來

煩惱煩惱

~~ 連飯飯都有問題?! ~~

今天媽咪要幫寶寶加訂田園香寶寶粥時才想到
ㄚ那個粥不是用日本新瀉的越光米煮的ㄇㄟ?!
趕緊打個電話去問
他們說目前是用之前的存貨
之後可能會再評估採用台灣有機米


嘿ㄇㄟ~! 用台灣的就粉好了ㄚ

飯飯問題是不大,
因為寶寶也是幾天才吃一次田園香
主要是用來方便或換換口味用的

ㄋㄟㄋㄟ問題就是大得不得了!!!!
寶寶一天還是要喝個700cc左右
消耗量很大,如果突然換奶,恐怕也會很不適應吧


附贈一下上星期媽咪意外找到這個很可愛的帽子,
寶寶帶起來超時髦的啦!
雖然是綠色的,但是nini寶寶應該不介意吧! 哈哈!

(鼻子翹高高) 亨~~~~~看我~帥得哩!

哈哈! ㄚ罵~ 你看我!! 好時髦喔!!
(穿睡衣demo很不時髦唷)

~~發文後補充~~

剛剛找到這個在日本的台灣媽咪po的文
direct quote :
我住日本東京 先生是日本人 我是台灣人
佳祐是1Y1M的寶寶 也是喝明治奶粉!!
我也有幫台灣媽咪們代購奶粉及日貨
我想懇求各位媽媽
『請把奶粉留給日本的寶寶』
拜託!!拜託!!

怎麼會這樣呢?....這麼嚴重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