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12D 讓我一次站個夠! 寶寶愛上站著的感覺了


~~ 一站 ! 就停不了的站站! ~~

哈哈! 看標題搞不懂吧!? 
寶寶自從前幾天開始站起來,呼吸到較高處的空氣後,
就愛上站著的感覺了!
(就說她不喜歡趴著吧! 純粹是高度問題!)

寶寶站著做什麼呢?

站著偷打電腦


ㄚ!慘了 ! 偷偷視訊被媽咪抓到 !!

這個被抓到的表情真經典! 哈哈!

寶寶~你在做什麼? 偷偷買什麼呢?


犯人逮捕到案!!
亨~~~~人家被媽咪抓走了~

被逮捕的表情 也實在是一點都不會掩飾心虛! 好好笑!


站著自己選CD跟DVD

nini: 恩~ 今天想聽 UP 好了! 媽咪幫我放!


站著偷玩遙控器

ㄟ~ 迪士尼要按哪個ㄚ...


ㄟ~好多遙控器! 到底是哪一個啊?


媽咪~幫人家看一下 要按哪裡?


寶寶又要來搶相機了! 救命ㄚ!


寶寶愛上站以後,
有時媽咪覺得比較輕鬆,因為她可以自己玩好一會兒
有時覺得更累,
因為行動力超大的她,隨時都可能從沙發或椅子翻下來 !

為了保持我的 balance life,決定要訂個上下班時間了
7-to-8 是我的 new shift !
其實也沒人跟我換手啦,只是刻意訂下時間讓我有休息的感覺
像現在晚上10:30了,我還不是在加班幫寶寶寫blog! 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