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6D 兩天三寶緊湊之旅 Nini's short but busy trip


~~ 兩天三寶 ~~


看我時髦吧!
還有! 這是媽咪幫我新買的水鑽手提包唷! 適合我吧~?! 

寶寶這個周末首先周六先打掃家裡一天
然後周日到228周一 就開始展開了緊湊慌亂的 [兩天三寶之旅]

台北 - 竹北 - 員林 - 彰化 - 台北

寶寶在車上開心的滾來滾去

喝ㄋㄟㄋㄟ好開心唷!

ㄚ~~~~~~~ㄇ~~~~~~~~~~


~~ 不只三寶? 一整年都有寶! ~~

今年真的好多人生寶寶唷!!!
所以幾乎每個月都要去參加彌月趴!

好吧! 首先先從一月開始好好清點一下人數好了!

一月一日: 蔡小莉的妹妹
一月X日: ㄚ丹ㄚ姨的弟弟
二月六日: 雅竹ㄚ姨的FiFi
二月二二日: 亦芬ㄚ姨的弟弟
五月: TTㄚ姨的弟弟 
六月: 夢鍶ㄚ姨的寶寶
六月: Amandaㄚ姨的弟弟
六月: 小綠ㄚ姨的寶寶
...
唉! 我已經lost count了,沒被count到的人別生氣喔!
一定補count!


~~ 第一寶: 亦芬ㄚ姨的寶 ~~

亦芬ㄚ姨在竹北月子中心坐月子~還有第一次見面的 Uncle AJ
這兩天說奇怪還真熱,熱到快30度也太扯了吧
所以寶寶一到月子中心趕緊喝飲料吃飯飯

令人感動久違兩周後又願意吃飯飯了! 狂喜! 狂賀!

月子中心門禁都好森嚴唷...
我們一家"外人"只能攻頂攻到接待櫃台外的小客廳
本以為還可以再進去一層透過玻璃看寶寶
結果真的是超森嚴的! 竟然還有保全守門! 太慎重了吧! 

後來要趕下一站! 竹北 to 彰化員林!
Nini 寶寶搶著要開車,這小妞還真的以為她什麼都會唷!

這我來我來!

看我吧褲的動作帥不帥ㄚ?

~~ 第二寶: FiFi 妹妹 ~~


時髦祖孫三人組
嗚~~這次行程好趕忙!
首先是帶小利跟喬芸喬慧去看雅竹&FiFi
但是去的時候剛好FiFi被抓回去洗澡
所以就在嬰兒室外左看右看,也看不到這第二寶!

每天在月子中心度日如年的雅竹ㄚ姨說:
現在FiFi已經快4000g了! 天啊!
長真快!


~~ 第三寶: 蔡小莉的百年元旦寶寶 baby girl ~~

小莉,妹妹,媽咪 & Nini
最近剛好都是生可愛女生唷!!


這位小莉媽咪給我感覺是最 free style 的媽咪了!!
(有點 bossa nova 的步調)
雖然一直聽她說"自己不會帶寶寶做啥請育嬰假",
以及"寶寶如何不睡"的,但是這位媽咪整個感覺粉輕鬆
應該是可以快活的把寶寶帶到六個月大ㄉ一!!


nini & mommy!
到了現場,nini 寶寶馬上又展現出她"親民"的一面
到處跟大家互抱一下 (是有要選里長嗎?)
但是這次奇怪的是,寶寶只偏好咪咪夠有料的男士唷!
馬克思&小繆uncle深受nini歡迎

nini 深情款款的看著
馬克思 uncle 陪她看書書

反之,一直無法接受瘦又苗條的小蒨&淳惠auntie

寶寶急著從清瘦小蒨auntie手上逃到
厚實臂膀的小繆ㄚ伯身上尋找溫暖

小蒨的架勢好像未婚少女唷!
(事實上也是啦! 哈)

不免俗要來個團體照唷! 可惜TTㄚ姨&佩湘ㄚ姨沒趕到
下次一定要在找個機會一起寶寶網聚一下!

小蒨ㄚ姨心機好重喔! 故意裝小臉! 害馬克斯看起來臉變大了啦~

~~ 月子中心門禁搶灘心得 ~~

這一兩年下來媽咪參觀的月子中心也算多了,其他服務都大同小異,
但門禁真的差粉多唷~ 
個地區月子中心門禁嚴格度簡述如下:

最森嚴: 
竹北的月子中心 (僅能透過螢幕視訊看寶寶)
最彈性:
台北的月子中心 
(一般人還能透過玻璃看寶寶,也能進去媽咪房間,當然小孩都不能進去啦)
最有人性:
員林的月子中心 (有時還可以直接衝進去房間看正在擠奶的媽咪!)
所以就算是生老二的媽咪應該是可以帶老大進去! ^^
這點我挺滿意ㄉ一~


媽咪去住的敦化北路彌月房 
彌月房酷的是,房間就正對巨蛋,所以雖然在台北市中心但是視野挺不錯ㄉ一! ^^
服務也粉好~讓囉嗦的我很尬意!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