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11D 科教館天母之旅 大慘敗!


~~ 期待已久的蒙娜麗莎會說話 ~~


七田真博士說,寶寶三個月大就要開始看世界名畫了
但是我們家nini拖到都快一歲了 蝦米名畫都沒看
有幾次想要去北美館看特展
但是想到轉車就麻煩
(為什麼淡水線跟文湖線不串連一下呢?)

但最近這個會說話的特展媽咪我自己特別想去看
有幾張畫媽咪我印象很深刻,
從第一次高中在倫敦 National Gallery 看了之後很入迷

National Gallery, London
後來又跑去看了幾次
但每次都是有看沒有懂,純粹自己亂解讀,
沒有藝術涵養的我,對畫背後的故事還真的不大清楚
所以這種簡單的圖說展示,真是最適合我不過了!! 哇哈哈

話說在國家畫廊的畫很多都是用尺寸來嚇唬人的
像下面這張 在展場粉~大~很驚人~and 可以看很久! 哈

印象最深這幅畫 超 ooh gii !
~~ 一路失敗到底之旅 ~~

一開始媽咪想說中午要去吃我朝思暮想的向餐廳
沒想到竟然去年天母店就關了!! > < 只剩下東區的店!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士林科教館
(途中還不小心跑到天文館! 糗!)
幾年沒去了,第一次以參觀者的身分去玩,
沒想到整個館場動線跟operation都好不順喔!!
一整個劣劣劣
(ㄟ 我說的是科教館不是特展內容唷)

媽咪與寶寶 最靠近蒙娜麗莎特展的那一秒

首先是特展外排了超長的人龍
因為有限制參觀人數 (這點是好的),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只好在外面等
聽出來的人說排了30分鐘只看20分鐘
天啊!
我們還推著nini寶寶耶,人多又怕容易傳染五四三的
媽咪馬上就 get cold feet .... (哆嗦)

只好跟特展指示牌拍一下 到此一遊

把把更是馬上迅雷不及掩耳的說
[ 我不想進去了! ]

所以只好隨便逛一下其他展
到處都人山人海
推著推車,竟然連要逛逛樓層都很麻煩
有的電梯只到一樓二樓啥的

到了三樓,三樓展場說要先去一樓買票,
但是三樓電梯竟然又無法到一樓!
天啊! 是在整人嗎?

好不容易到了一樓,沒想到要去停車場最好還要找別的電梯
才不用大排長龍! 天ㄚ~
嗚~~我再也不要來了啦!! > <
比起台中的科博館感覺台北這間好不user friendly唷

 一出科教館寶寶躺在新的大寶座馬上呼呼大睡


沒看到展只好繞到高島屋晃一下
寶寶玩每個小孩去高島屋一定要跳的 [細菌我最多跳跳馬]
跳得不亦樂乎

寶寶在晃ㄚ晃的



[ 細菌我最多跳跳馬 ] 還蠻會看鏡頭的喔! 很有經驗了吧!?

傻寶寶

~~ 一直都 friendly 的 nini 寶寶 ~~

nini 寶寶還真的算蠻 friendly 的寶寶
因為她連在玩玩具都很大方 一副歡迎大家光臨我的馬場一樣

這對兄弟對Nini 猛笑 哈哈

不是手震 是nini晃唷!

後來跑來一個小妹妹, nini 玩什麼她都想要 !
一開始 nini 讓出跳跳維尼給她坐
結果換跳跳馬,妹妹也跟過來想要
nini 很想給,但又有點猶豫的樣子好好笑...哈哈

恩......可是......我也好想跳這隻ㄋㄟ....
更好笑的在後面,
後來看妹妹那麼堅持,跳跳馬乾脆也讓給妹妹
媽咪叫寶寶先到旁邊找把把玩休息一下好了

把把....我沒得玩了ㄋㄟ 媽咪說要輪流...
沒想到這位輸人不輸陣的妹妹,看到nini跟把把玩,
竟然也過來自己拉把把手要跟把把玩
真是笑死人了

妹妹也來 介入在把把與nini之間....哈哈
妹妹終於離開後 .咻~ 好累喔....把把
粉絲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後來跟把把一起去保養車子
在休息區 nini 也是熟門熟路的跟剛認識的小姊姊玩了起來

話說這小姊姊還真厲害,一邊玩積木推車一邊演行動劇
說這台車被拖吊了,警察來了,罰多少錢等等的

nini 赤腳...噗!

媽咪我問姊姊說,啊! 為什麼被拖吊了?
她還煞有其事的說,喔~因為他停紅線太久了
我問說 那要罰多少ㄚ
小姐姐想也不想的說: 六千啊!
反正這位小姐姐真有趣,怎樣問都問不倒
而且感覺對交通規則還挺懂的
好妙喔她

ㄟ~這個怎麼玩ㄚ? 媽咪?!

~~ 寶寶新寶座  大滿意 ~~

Nini 寶寶大得好快
之前的提籃式汽座,早就坐不下了
幸好 Lydia ㄚ姨好心把Nathan哥哥的汽座割愛出來

寶寶現在坐起來剛剛好
(想必是很快又要再換的意思...:P)

而且每次坐上去都呵欠連連的
真是個催眠好寶座!

ㄚ~我又想睡了媽咪!
and 我換到7-11的兒童節資料夾囉! 哇哈哈!


 ~~ 老頑童 Nini 終於會爬 ~~

說起來還真不好意思
我們家懶屁股寶寶nini
前天在11M11D時 突然會爬了!!

而且還是要被綁上學走背帶才會爬的
好好笑喔


看她表情得意的哩!

哇哈哈哈~我會爬囉!!! 亨~~~~~ (翹鼻子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