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0M2D NiNi 寶寶輕鬆平淡 之 周年慶周末


NIni 寶寶的周年慶首波活動抓周跟拍寫真
實在耗盡了媽咪的體力了
本來還想要去花博的,但是又怕人擠人
所以周末都在休息 哈哈

星期六去爺爺奶奶家玩 + David 舅舅來送禮

哼~舅舅去義大利還記得幫我買禮物ㄋㄟ!~

Nini 很愛舅舅~整隻玩得嘰嘰叫~~


媽咪送寶寶的Giraffe,寶寶是又愛又氣

媽咪本來想要送寶寶母女印章的
誰叫媽咪辦事這麼不力,總之就是沒看到媽咪喜歡的
所以先緩一緩
先給寶寶一隻可愛的Giraffe慶祝一下
沒想到Giraffe竟然惹寶寶生氣呢!!

好像是因為Giraffe身體沒有Larry狗狗那麼軟
所以寶寶玩一玩都會生氣,氣 Giraffe 不聽話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怎麼可能又要人家站好,又要人家軟骨頭嘛!

一把馬上抓來狂磨蹭一翻

oh~ i miss ya

哼~~我媽咪送我的唷!!

驕傲狀~

一不留神又NG了! 唉呀呀~~~

NG狀~


ㄟ~你來啦! 我只能用咬你來表達對你的感情ㄚ~


星期天 寶寶去河濱湊熱鬧

河濱公園果真是平假日兩樣情ㄚ!
上次來超級冷冷清清的
星期天去卻是一整個大爆滿?!

趁天氣還不錯,帶寶寶去草地上走走,接近一下大自然~!

寶寶背上學走背帶~ 
好像是要參加日本電視冠軍喔 好好笑

我要挑戰寶寶競走冠軍!



寶寶表情還真多


寶寶還不大會走
只好坐在草地上 看看別的小朋友 還有小狗,
只有這樣但寶寶也覺得很興奮

不只草地熱鬧,連天空都粉熱鬧!
抬頭看有 101,小鳥,各式各樣的風箏,還有不時起飛的飛機!
所以寶寶一整個也看得很 busy !

哇~~~EVA airline ㄋㄟ

哇~~~大風箏ㄋㄟ~~~

好玩的是不時有各種小動物湊過來
好像在什麼可愛動物園體驗摸摸樂喔~
有時是可愛小狗
有時還有可愛哥哥姊姊陪玩

這隻狗狗超級卡哇伊~~~但是看來把把是嚇到了!
寶寶跟一夥人一起玩
但是大隻佬的寶寶每次都被人家以為快兩歲了!
沒有啦~~~人家才剛滿一歲嘛!!  
所以人家還沒學好怎麼走啦! > <

大家都好大了~只有nini 寶寶還不會走呢~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度過了寶寶的周年慶周末


媽媽~好好玩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