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18D 回娘家 之 新團體 NiFi !!


FiFi 妹妹 2 個月大囉!!

hello~ everybody!
唉唷! 誰採到我的腳啦!!!

5.4公斤的FiFi 這次看起來感覺變大隻了!
目前頭最大! 然後是肚肚,大腿,小腿最瘦!
完全符合我們家的遺傳! 哈哈!

NiNi 這次看到FiFi 雖然想要一起玩
但是沒像第一次那麼瘋狂硬要抱FiFi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直想要表演個什麼跟FiFI互動的感覺!
真好笑!

~~ Sisterhood at first sight ~~

讓各位回顧一下,
一個月前 FiFi 剛滿月的經典畫面!

NiNi 第一次見到 FiFi 就愛上她囉!
(請原諒照片是如此復古~真是別有風味啊!)

nini 抱 fifi (是不是超經典!?)

wow!!! 這就是小寶寶ㄚ!!!! 好嫩喔~我可以摸一下嘛?!

Nini 第一次現場看到軟綿綿的 FiFi  (以前都透過玻璃)
好喜歡妹妹,一下子摸摸手一下子摸摸腳
看到媽咪抱著 FiFi 妹妹也沒有生氣
只是愛模仿我的寶寶,下一刻也搶著硬就是要抱FiFi


媽咪! 換我抱! (FiFi 那時候看起來真小隻ㄚ)
整天像活跳蝦的 Nini 寶寶,不知道為什麼抱起FiFi整個人突然沉穩了起來
連眼神都變得很堅毅! 
好像什麼身負重任的抗戰青年! 哈哈!

我們要兩人獨照! 看~ 真的是我抱著FiFi 妹妹唷!!!
NiFi 大小腳比一比


寶寶好愛FiFi唷
溫柔的拍拍妹妹 還要頭靠在妹妹身上
要抱抱 親親 還要秀秀 
可能以為FiFI是隻可愛小動物吧! 哈哈


好可愛喔!! 恩~~~媽咪!!我也可以養一隻嘛!!! 
 FiFi 那時候真小隻耶~寶寶果真是一眠大一寸!

~~ FiFi @ 2 M ~~

NiNi 一遇到FiFi 一樣還是很 High ~

先低調的拍個合照先!
ㄟ~ ㄋㄟㄋㄟ~ (NiNi的招牌才藝)

Hey~~ Yah~ 看我掃個螳螂腿給妹妹看看先!
咿~~~~呀!!!

FiFi 一驚!

沒看清楚是不是! 沒問題! 
再來個抓奶龍抓手!



FiFi 面對這一記好緊張ㄚ!!!
還有佛山無影大耍金剛手!
你看! 看姊姊厲不厲害ㄚ!!?

FiFi 看得粉認真!
nini high 到不行
被罵了! 
Nini 不可以太用力啊!! 會打到妹妹

對不起嘛! 給你秀秀~

 馬馬~那這樣輕輕摸可以嘛?
人家還想跟妹妹玩!

FiFi : 蝦米! 還要來嗎?! 不要了吧~
好吧! NINI 最後一下跟妹妹玩喔~ 妹妹還要休息啊! 
這樣晚上才能起來吵她媽咪雅竹ㄚ姨啊!

捏腿 襲胸 金剛掌 重來一次 最後再秀秀妹妹!
FF一直好害怕ㄚ 
 結束後
FiFi 整個人累到只能躺著喘口氣
想說,好累喔! 去迪士尼不過如此吧! 媽咪?!

FiFi 趴踢後的空虛 凝重的表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