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周年慶第一波 經點糗照大公開


在滿周歲的前一天,總是要稍事慶祝一下

既然是特別號,就不能跟以前一樣
弄些啥唯美可愛的

這篇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嘿嘿! 我十個月大就會黑人嘴唷!!

一開場本來是屁屁照 但是把把覺得實在太不雅 嗚
所以變成黑人嘴照來嚇嚇大家~ ^^


~~ 精彩! 刺激! 的漏網鏡頭! ~~

現在就來個精彩~刺激~的漏網鏡頭!
以及發笑糗照大回顧


第一發 超經典的 寶寶人生第一張照片
剛生出來還在醫院,整個超水腫的,可憐唷~

我那時候看起來....整個就是糗斃了!

第二發 兩個月大 皺眉睡


二個月 摸不著丈二金剛


三個月 吃嘴嘴吃到烙印


三個月 醉漢路邊搭訕


四個月 蝦! 我只跟我爸的小腿一樣高?!


五個月 看我顫抖的嘴唇多搶戲!


六個月 唉唷~小青蛙~好難吸ㄛ


六個月 招牌POSE大青蛙


七個月 說我像戎祥?!揍你唷! 
至少也是肥肥好嗎?!


八個月 屋哈哈哈~ 想笑又不想喜形於色 好難喔


十個月 新pose小猴子


十個月 嗚 .... 沈澱霞 飾演 酸梅超人


十個月 太辣了啦!!


十個月 說得我都想睡了


十一個月 我~~~青你青得牙癢癢!


十一個月 是金剛腿二師兄是吧?!


十一個月 恩~ 無法忘懷的牙線棒滋味


哈哈~ 好笑吧~ 
有空再來幫NINI出個搞笑寫真集 呵呵~

輕輕鬆鬆的迎接第二年,多麼吉利又開懷ㄚ~!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