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27D 寶寶生平第一次被 " 罵哭 " ~

一切都是咖啡的錯


亨.....人家今天被罵了.....

今天寶寶跟我都嚇了一跳

早上按造慣例 
媽咪我在喝咖啡時寶寶坐在我腿上
自己在玩

看到我在喝東西
寶寶也就"按造慣例"要來撥我的杯子
被媽咪我阻止了幾次

本來 "按造慣例" 被阻止幾次她就罷手了
沒想到這次竟然趁我不留神
猛然+用力 的 把杯子往我臉上翻了過去
咖啡潑了我一臉!! (幸好是常溫的)

媽咪我真的生氣了 
(媽咪的死穴就是有東西往我臉上奔竄! 
尤其有畫睫毛膏的時候!)
就對她大叫:

"寶寶! 不可以這樣!!
咖啡都潑出來了!!"

沒想到這小妞
竟然突然就 抿起下嘴唇
(媽咪當時想,難不成真的在難過了)

接著馬上就 "哼ㄚ~~~~~" 的哭了起來
眼淚一顆顆拼命掉
不是大吼,而是有點委屈的哭

媽咪我真的嚇一跳
以前寶寶很皮的時候,也這樣罵過寶寶幾次
但是她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怎麼今天突然反應這麼大

哼哼 媽咪 對不起啦~~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誰叫你每次都不分我喝ㄚ

看來寶寶真的長大了
一是知道自己做錯事
二是知道被罵
所以忍不住哭了起來吧...
可憐喔

當然媽咪我很遜的,馬上就抱著寶寶說
好好好 秀秀秀 沒事了

哼哼哼....... 都是咖啡害的啦

 這系列照片是等寶寶已經哭完也秀秀完才拍的
只是在餘後震盪嗚耶一翻


人家晚上要跟把把告狀! 哼....

秀秀完一下子就沒事了
重新整裝準備出發去書局逛逛

TODAY's LOOK!

穿這件春夏裝還真可愛ㄋㄟ~ ccc~~
到誠品有小男生還有他爸爸 check on nini 唷~呵呵~
媽咪可暗自得意的勒~

哼! 媽媽都罵我....拿她的化妝水出氣!




ㄟ....要怎麼開ㄚ...

算了! 快來不及了,砸個遙控器先好了!

啊! 要走了唷~好吧好吧~ 等我一下! 

熱鬧哄哄的一日 報告結束!

留言

  1. NiNi 秀秀喔~ 以後要潑咖啡要選在你馬麻還沒化妝前啦~ :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