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8D 落寞地...寶寶河濱散步去


長大的寶寶現在白天都不怎麼睡
我都快沒自己的時間了....累...
所以最近的文章都一直在趕前兩天的進度...真是的
好想寫一篇一開頭就是說,今天我跟寶寶~...bla bla bla的喔

好吧! 話說"昨天"

寶寶河濱放空....悲傷什麼呢?

昨天本來我是懶得出門的
打算跟寶寶來個"我們兩個都懶懶在家裡"的一日計畫
但是寶寶不知怎麼了
從早上起床到下午都很fussy,很想睡又睡不著的樣子
媽咪就想乾脆帶她在附近逛一下自然景色
也許就會想睡了吧
所以打算來個河濱散步之旅

~~ 冷冷清清 空空蕩蕩 ~~

不知為啥從出門後就沿路空空蕩蕩的
一南一北跟到美麗華的路徑差很多!
不過到是很適合寶寶昨天想要放鬆的心情
(寶寶: ㄟ誰說我想要放鬆了!?)

全套出門,混搭但是蠻可愛的ㄋㄟ~~ 呵呵

本來去河濱是想要帶寶寶看狗狗的
以前周末來都有很多狗來玩
但是今天整個生意超差超~空~曠~
連鳥都快看不到了!

只好往唯一有人的地方,河濱花博船入口去


沿路 空空蕩蕩


河濱....毫無人煙~~~


~~ 花博碼頭 ~~

全部只有我跟寶寶兩個人坐在這裡發呆看船
候船區是有大概十來個帶著寶寶的旅客準備搭船
當寶寶看到桃紅花博船慢慢駛來時很興奮
尤其看到其他人都陸續上船了

但是媽咪卻說nono..我們沒有要去花博ㄋㄟ
(沒準備出門東西嘛~)
寶寶只好很落寞的坐在堤岸邊
像是回憶過去的老人一樣....看著別人歡歡喜喜的出航

媽咪~~~船走了耶....我也想去


冷清的河濱,蕭瑟的風,與落寞的寶寶

"枯藤老樹昏鴉 小橋流水平沙 
古道西風瘦馬 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正是nini當時的寫照
哈哈

哼! 好無聊喔... 連船都不能搭.....

後來有隻好胖的黃金獵犬來找寶寶玩
但是雅竹ㄚ姨剛好打電話來,媽咪沒拍到照
真可惜

媽咪~風好大 我們回家吧
花博碼頭就在河濱公園
雖然沒什麼人
但是是還蠻漂亮的
外婆~快來陪nini坐坐船湊個人氣嘛!!

船走人空的馬頭
回去只要3分鐘
沿路還是一樣沒人ㄚ~
天氣很好,不冷不熱,只是風大了點
怕寶寶著涼,還是趕緊回家睡午覺準備晚餐!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