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9D 寶寶長大了~ 自己交朋友還偷吃東西!?


寶寶最近真的長大好多
不是尺寸喔....是 mentally mature.
(BTW,尺寸倒是也大不少啦! 只是不在本次討論範圍!)

做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意見
會自己玩,自己交朋友,自己看書書,自己偷吃東西.....
還自己跟朋友喇舌!?


駕著辛巴王子坐騎,暢玩冰箱磁鐵的nini
辛巴每張照片都好像在偷看Nini....

~~ 外出交朋友篇 ~~

寶寶前兩天星期三跟媽咪去美麗華晃晃
本來都是被媽咪抱著或是坐推車的寶寶
經過玩具體驗區 突然咿咿ㄚㄚ的堅持要下車

一下來後,竟然熟門熟路的自己想要坐下來玩了!
到底是不是有趁媽咪不注意時自己跑來玩過ㄚ?!

本來就有個小姐姐在玩 齒輪工程積木組合 (好複雜的玩具名ㄚ)
nini 馬上湊上前拿一個一邊看姐姐怎麼玩
一邊自己也湊合著玩了起來

跟不認識的姐姐share玩具
這小姐姐也很大方的
一直熱情的解說怎麼裝齒輪上去
但是Nini才11個月,根本就有聽沒有懂吧!?

寶寶很積極想要自己也拼一台....怎麼可能拼得出來! 哈哈
但是看著寶寶竟然自己會去玩
也跟別人有良好的互動,媽咪真是感動
(因為我很怕那種很霸道很 bully 的小孩,幸好nini很溫柔又隨和)

寶寶很認真的看姊姊熱情解說齒輪怎麼裝..哈
寶寶更強的是,跟小姊姊玩得很開心
但是salesㄚ姨一來,馬上表示不悅!
哈哈! 整個真是太厲害了ㄚ~寶寶!

~~ Sales ㄚ姨不 OK 篇 ~~

寶寶的死穴是她不尬意的大人 > <
而兒童玩具的 salesㄚ姨更是寶寶的黑名單! (不知為啥,我可沒教她唷!)

到班尼頓攤位本來好好的 玩得挺開心的
但是ㄚ姨叫寶寶坐上攝影台寶寶就一整個不開心


看到氣球跟寶寶大圖,笑得可開心的寶寶



一換到攝影背板區,感覺到可能有商業行為
寶寶就略感不悅囉! 


後來就哭了 媽咪我不要啦~~~ 哈哈


但是怎麼在麥當勞還挺開心的,這傢伙!

我最喜歡鏡子了,而且這裡又沒有sales

有了鏡子蝦米都OK!

~~ 偷吃東西篇 ~~

當天下午回家,寶寶坐在螃蟹車,媽咪轉身換個衣服
沒想到一回頭,寶寶怎麼在偷吃啥ㄚ?!
為什麼媽咪我這麼驚訝呢
因為Nini 寶寶向來是出名的不喜歡塞東西到嘴巴裡
怎麼可能會有一大塊白白的東西卡在她嘴巴哩?!

罪證確鑿的現行犯!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喔~原來這是寶寶米餅
但是奇怪的是寶寶去哪裡拿的啊?
看到犯罪現場包裝袋跟餅乾屑才想到
原來是把把昨天餵她,剩一塊放在櫃子上
竟然這樣nini也能找到
真的也只能說,確實是長大了啦! 哈

把把打開了,不吃浪費了ㄚ,媽咪~

亨~看我把最後一口吃完

~~ 睡前自己看書書 ~~

也是同一天晚上
寶寶按造慣例要上床睡覺時都會痛苦的唉唷推託一下
想要盡量拖延上床的時間

媽咪想說既然睡不著,
就乾脆開燈在床上慢慢醞釀睡前情緒好了

一開了燈後,寶寶就生龍活虎的自己翻起身
拿了最近最愛的 "布麗姬的秘密" 那本書開始自己翻自己看
一點都不需要媽咪介入的樣子
好好笑

ㄟ~ 布麗姬到底又耍什麼脾氣ㄚ~
寶寶一看起書真的一副很入迷的樣子
根本就蝦米都看不懂ㄚ
很好笑ㄋㄟ

但是媽咪我到是覺得訓練寶寶看書習慣這件事
目前為止好像還算成功唷!
至少寶寶對書有興趣,也有耐心去看

我看一下 上次看到哪一頁ㄚ

哇~! 這菜蟲好大隻ㄚ! 布麗姬你說是吧?!
寶寶終歸還是寶寶
看個沒5分鐘就決定還是找狗狗喇舌準備睡睡了
Nini 很愛這隻Larry 狗狗
當寶寶開始用臉磨蹭狗狗時,就表示寶寶很想睡了

muah~ muah~ night night kiss
就這樣,
長大了的寶寶,晚安囉~
祝你跟Larry在夢中還能繼續喇舌! 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