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29D 寶寶對抗詐騙集團 大成功!


今天寶寶跟詐騙集團通電話,超好笑的

看她這兇狠的眼神! 嚇到了吧~ 哈 哈!
誰敢唬我! 我青你喔!!!

~~ 忙到翻的中午 ~~

中午我正忙著弄午餐餵寶寶
同時又有快遞要送貨來,又有東西要來我家組裝啥的
我整個忙翻了

所以趁大家還沒來時,趕緊先餵寶寶

正在手忙腳亂之際,電話又響了!!

很久沒接到的詐騙集團終於又來電了
剛開始有點懷念他們了呢
但是這次打來的真不是時後ㄚ

總之手忙腳亂的接起來

台中某分局的王XX警官客氣的告知來意
說"他們破獲某某集團怎樣的"我也沒仔細聽
但又怕錯過什麼精采的,只好按擴音
把電話放在寶寶的餐搖椅桌上
一邊恩恩恩回應,一邊餵寶寶

對方終於停下來說
"喂喂有聽到嘛?
現在我需要你配合偵辦這件案子喔"

我就說 好好好,快講ㄚ!
(因為寶寶一邊搖頭一邊還要擦嘴,老娘我真的很忙ㄋㄟ)
最討厭人家不快點切入重點!!

對方有點不耐的說:  你那邊好像很忙? 
我說: 對對對 正在忙
台中警官: 忙啥
我也不耐煩了: 正在忙這個詐騙案 (沒錯ㄚ 我正是在忙著被詐騙)
另外一個警官正在問我同一個案子啦

台中警官: (故做鎮定狀) 喔~~ 另一個警官也在辦喔
那你不要掛斷電話,把電話擴音,我來跟他通話
(哼! 他以為這樣嚇得了我! 就錯了!)

我隨便回: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詐騙警官: (突然很不耐煩了) 這樣哪有奇怪? 就擴音我來跟他說ㄚ

我很不爽的說: 齁! 我電話本來就擴音了ㄚ!!

正時在旁邊醞釀很久的 Nini 警官突然破口大叫 :
   咿ㄚ! 呀呀呀呀!! ㄚ呀!!
(雙手高舉 yeah 狀)

我一邊笑一邊說: 對方警官已經說話了~ 你有聽到嗎?
我一邊哈哈一邊掛掉電話



~~ 令人懷念的感覺 ~~

唉 真可惜 
我已經好幾年沒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好懷念這種唬來唬去的"機智對話"喔
這次這位感覺應該算冷靜型高手
想要好好跟對方交手一翻的
可惜這次遇到我正在餵寶寶

唉...
我連劇情都想好了耶..



第三方通話的警官是警政署高級督察
表示這案子目前連美國FBI都涉入了
所以不能跟 "一般刑事警察" 透露,因此拒絕三方通話!

但是懷疑有內賊所以要請詐騙警官配合,進行 "聲紋比對"!

詐騙警官要跟著念出以下比對字句
以供警政署及美國FBI 釐清案情

請念出 :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一般的詐騙警官也都沒什麼耐性,大概這時就會被掛掉電話了..唉..)

~~ BONUS 寶寶今日在做啥 ~~

MORNING
今天收到第 N 個水杯 Aprica 簡易杯,
越買越簡單款
但是越簡單越便宜的,寶寶用起來更上手 哈哈

馬上拿起來狂喝
如入無人之境

ㄚ~~~ 舒坦ㄚ~~~


NOON
中午收到尿布買六包送的BBQ組合
好豪華啊!! 從餐具,水果肉類到甜甜圈飲料都有唷!
以後都要上網去丁丁買!!!

豪華組合
寶寶最中意這些逼真水果系列


馬上嗑個玉米先!!


但是那應該有毒吧~  所以各位放心,我有教寶寶不能吃啦!

EVENING
晚上等把把回來,一起玩 talking tom cat
nini 會秀秀貓咪,也會餵貓咪喝牛奶...但是也會打貓咪 > <
哈哈

搔癢一下

快給我說!! 到底台中王警官破獲啥啦?! 我要聲紋比對!!
就降! 明天就是寶寶生日了~ 
要全家一起去好好晃一晃輕鬆一下!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