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25D 寶寶抓周趴 --- Nini 抓到兩個條狀物!?


Nini 寶寶快滿周歲了
媽咪我之前就汲汲營營的,想要幫寶寶辦些蝦米活動
好紀念一下這個快樂的一歲

birthday 王子帽 真可愛

首先呢,當然不免俗先來個抓周好了!

媽咪我在網路上找的 mamaplay 有專辦抓周趴
有觀眾又有活動
真是太適合我這個忙不過來又不甘寂寞的媽咪了

抓週趴現場 人聲鼎沸

抓週趴的規畫有三部分:

1. 親子做杯子蛋糕
2. 活動高潮---抓周
3. 紀念品...石膏足印 

剛到現場先在遊戲室打滾一下
nini 寶寶抱著娃娃mini-me 又親又捏又抱的

練習推寶寶,抱寶寶,還有捏寶寶!!

好啦! 回到教室要準備開始做蛋糕囉~
觀眾還沒到齊前還真寬敞舒服

~~ 杯子蛋糕是玩真的!  ~~


一開始媽咪以為,重點是抓周,其他一切不過是套裝活動
就是蝦米都已經模組化,只要裝飾或組裝一下即可
誰知道,蝦米! 杯子蛋糕的蛋糕還真的是要自己做的?! >
老師說明時 嘻嘻哈哈母女檔
 媽咪只好認命的認真做起蛋糕來了
感覺好像挺簡單的
就是攪一攪混一混烤一烤然後吃一吃! 哈哈

媽咪攪,把把也攪,後來媽咪拼了老命~要把這奶油攪開來!!!

小三 nini 也認真的攪一攪


 三八的媽咪 in the house


送進洞房 就要來抓周囉

~~ 重頭戲 抓周終於來囉 ~~

先把蛋糕放進去烤箱去
就要來抓周跟印足模啦!

因為現場人數太多(共有12組family) 所以分三組抓周
Nini 寶寶是第一組
但是NiNi寶寶當時因為搞了那個蝦米親子蛋糕的
寶寶很累,加上媽咪在做蛋糕沒空理她
所以寶寶心情 粉 不 好! 抓周也就悶悶的 ~ HIGH 不起來

這張是第二組抓周實況

看到沒! 黃色那隻就是雞腿!!? 竟然還有槍!!
太另類的抓周了~


Nini 寶寶首先想了很久
媽咪拿了很多東西show給她看,她都沒什麼興趣
(誰叫媽咪很過分的一直秀醫生聽筒給nini看...哈)

後來看其他人開始拿
寶寶就自己翻一翻,翻到一隻黑色 "直笛" ,就這樣玩了好一會
過一下子,突然又想要再多抓一個
就摸一摸選一選,又選隻同是條狀物的 "筆"

我都沒喜歡的啦~ 怎麼沒有鋼琴呢? 

相較於其他寶寶都是大啦啦的直接選超大隻 " 雞腿 "  
(但是曾幾何時 雞腿 也成為抓周項目啦?!)
Nini 拿隻直笛也太含蓄了吧
也有媽咪一直鼓勵他們的寶寶拿鈔票類的
但現場看來,愛錢的都只有爸媽,寶寶對錢都嗤之以鼻! 呵呵~

話說Nini 寶寶選的 直笛 的組合好奇妙ㄚ
我只能硬著頭皮說
Nini 可能是想當 music composer 吧! 哈~

但是把把對這個結果到是挺滿意的
他說,寶寶就這樣輕輕鬆鬆的玩玩音樂不就好了嘛
不用搞什麼太big or loud的東西

說得也是! 媽咪是希望寶寶當個貴夫人就好了

寶寶已經全身無力不能跳了

~~ 幸好不是 US ARMY ~~

話說要抓周前一天晚上
媽咪我突然煩惱起來
長得這麼大隻這麼 MAN 的 Nini 寶寶
以後長大該不會突然說要給我加入蝦米 US ARMY 吧?!
幸好今天寶寶表現粉秀氣,沒給我拿個衝鋒槍啥的
咻 ~ 好加在!

~~ 蛋糕 足印 生日快樂歌 ~~

現場場地不大,人又多又吵的,加上寶寶很想睡
所以後來其實媽咪已經沒什麼耐性了
後面的步驟媽咪都是快轉版的~作超快!

足印要自己調石膏顏色後等微凝固再壓足印
寶寶已經凍抹條在旁邊喝起奶了

全部寶寶都喝起奶來了! 這麼突然!?

媽咪只好自己瘋狂趕進度做足印!!


寶寶凍抹條,想要媽咪秀秀
媽咪只好抱著寶寶做足印....

媽咪~不要親我啦!!! 齁~   and ... 可憐想媽咪的寶寶~

趕緊把足印搞定後
等著蛋糕一出爐,用奶油裝點一下門面
老師讓大家一起點蠟燭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就是完美 ending 了

自己做的蛋糕賣相還真不錯 ! 哈~ 但是寶寶不大賞光!

寶寶一邊蓋足印 還一邊喝奶
但是媽咪幫寶寶腳壓得太用力
寶寶還哭了出來 真是對不起寶寶ㄋㄟ~

噹噹! 我一邊喝奶也可以一邊印足印唷!
祝開心寶寶每年都可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長大唷!


媽咪忙了一天的成品

五個杯子蛋糕拼湊成生日蛋糕
(一個已經被把把吃了...哈)

蛋糕 足印 及 得意作品 nini

這幾個活動真是累....

這活動說是蝦米 "親子" 及 "抓周"
但後來發現忙的都是爸媽ㄚ!! > <
不過其實這樣的安排到是很溫馨,我蠻喜歡的
只是...今天實在擠了一點

總之 確實幫寶寶的周歲生日做了個轟轟烈烈的大開場啦!
接下來還有陸續的生日周年慶活動唷~

NINI 寶寶~
要乖乖長大成為活潑可愛有人緣的小姐唷~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