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20D 寶寶會用牙線?!?!


~~ 潔牙少女 你的名字是 NINI ~~

今天寶寶真是笑死我了

平常她就一直對把把的牙線棒很感興趣
但是我以為她不過是想拿來 "把玩"
加上尾端尖尖的怕刺到
所以每次看到 nini 偷偷拿到牙線棒我就立刻沒收!

今天早上趁媽咪在忙
NiNi 寶寶自己在地上爬ㄚ爬的
趁媽咪不注意大概從桌上偷拿到一隻牙線棒
然後喜孜孜的自己坐下來玩


哇哈哈哈! 趁著四下無人~ 哇哈哈哈!

~~ 竟然偷偷在剔牙!! ~~

媽咪一回神 看到她
竟然是 "技巧熟練" 的在 "剔牙!"
真是笑翻天了

媽咪! 看我動作多 PRO
(小朋友不要學,姊姊我是練過的唷!)


顧不得牙線棒危險,先拿相機來拍先
到底是剛偷吃了塊牛排是吧?! 喝奶有什麼好剔的!

卡進齒縫才夠神


而且仔細一看才發現
寶寶還真的神準的把牙線卡進她僅有的一條齒縫中!
不用照鏡子就可以中! 真是準! 
太神了啦! 這個才藝應該可以上個綜藝節目表演一下吧!
哇哈哈哈

看我連角落都要剔一下唷!



恩~~~太裡面好難剃喔!! 把把是怎麼做的ㄚ?!




剃到恍神,如入無人之境



剃完牙,舔一下,
嗯~今天ㄋㄟㄋㄟ真夠味!




鐺鐺!
看我剃完牙牙齒多潔白 多清爽ㄚ!


一~~~我的牙齒很潔白的唷!!!
就像電是黑人牙膏說的: 玩起來特別有勁!


剔牙驚喜連連篇 報告結束!

p.s. 寶寶真是模仿天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