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14D 寶寶剪頭髮初體驗


越來越大以後,很多"第一次"初體驗事件就越來越頻繁~!

~~ 第一次剪髮 意思意思剪個瀏海就好 ~~

孔子說過,孺子之髮,當剪於周前
(沒聽過請去google)

其實寶寶的頭髮因為不多
所以媽咪一直想讓寶寶留長比較好造型 (也比較像女生啦)

但是瀏海堅持了很久,在動不動都會扎到眼睛的現在
似乎不得不剪
只是剪了怎麼綁可愛QQ在頭頂哩?
無法兩全之下,為了讓nini清爽迎接夏天,還是剪了!

~~ 魔髮屋 真是專業 ~~

寶寶剛進去魔髮屋還有點怕怕的
但是在ㄚ姨專業的逗弄下
一下子就卸下心防,坐在汽車上好高興ㄋㄚ! 

啦啦啦啦啦~ 跟我一起去兜風~

當小姐問 nini "請問今天想要作什麼造型?" 時
nini 想了很久~
恩~不用太誇張,大概~就是像瑪莉葉那種感覺吧! 噗!

nini: 就簡單一點,像瑪莉葉那樣就可以了! 謝謝!

右邊那位就是日本混血女星"瑪麗葉"
不知寶寶頭髮setdo成那樣好看嗎? 嘻嘻!
話說回來,魔法屋還真是專業
除了有道具哄小孩,還有電視,玩具...
加上ㄚ姨很熟練的一邊哄寶寶,一邊抓準下刀時間
總是在寶寶還熱衷於看某個東西時趕緊喀擦喀擦
一下子就剪好了!

ㄟ~叫我看那邊是吧?
鐺鐺!! 剪好囉! 但是剛剪好好蠢喔!
還有點像小小彬! 怎會這樣!
媽咪我一直說 唉~ 怎麼這麼呆ㄚ!
(媽咪事前可是花了十分鐘跟ㄚ姨溝通要怎樣剪呢~)

ㄟ....有像瑪莉葉嗎? 怎麼好像比較像小小彬ㄚ
幸好後來ㄚ姨幫我們頭髮撥成斜流海,
再加上一個可愛小蝴蝶結
才終於看起來可愛一點

哇哈哈哈! 大家都以為我是馬麗葉耶~ 哇哈哈!
陪媽咪去喝咖啡休息一下
寶寶一直都很high

寶寶最近很愛學我到極點了!
平常我餵她吃飯,她就手上也一定要拿一直湯匙反餵我

今天在咖啡廳看到我拿攪拌棒
她就以為也是湯匙的一種 ,硬要餵我! 真是....@#$$%...


nini: 媽咪來! ㄚ~~~~~~~
mommy: 哇ㄚ~ 我不要啦!  別再戳我鼻孔啦!


我們是嘻嘻哈哈一點都不在乎路人眼光的 三八二人組 ~


mommy n nini
~~ Bonus 露腿照 ~~

附贈一下下午回家很熱剛拍的露腿照
給跑去出差的把把解一下憂愁! 哈哈 

ㄟ~ 把把ㄋㄟ?!

不管了,還是先支解一下這隻小海豚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