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17D 回娘家 之 六寶大集合!!


這次周末回娘家可是沸沸揚揚熱熱鬧鬧的!
直逼 88.85度C 唷!

哈哈哈哈! ㄚ嘛~~~~我回來囉!!!!
員林天氣真好!

回家路上按造慣例,
愛上新汽座的寶寶一坐上就挺開心的

啦啦啦啦啦~

秀一下美腿~
接著一樣按造慣例,
稀哩呼嚕的就睡著了! 真是催眠神椅!


再次給這個神奇寶座 掌聲鼓勵鼓勵~!!


~~ 6寶大團拜 ~~

周末剛好幾個表姊妹都有回員林
所以來個熱熱鬧鬧 "6寶"大會師!!

獨缺宥頊 Daniel 感冒隔離在隔壁客廳!
只能遠看著大家嘻嘻哈哈! > <~

哪六寶呢? Let's Count !
(可是按輩分排的唷~)

最大的 YoYo 哥哥 
第二 Daniel 哥哥 
(因感冒被隔離 不得入鏡! 太慘了!)
第三 Lucas 哥哥
第四 Jasmine 姊姊
第五 Nini 
第六 ViVi 妹妹 



~~ 小雨全家出動 ~~

小雨ㄚ姨難得有空全家出動! 我也好久沒看到雅薰的哥哥瑋瑋Lucas囉!
最小的雅薰 ViVi 是跟我同天生日的性感女星唷! (呵呵 :P)
看人家~多~白皙~多可口ㄚ~

Lucas & ViVi

媽咪手上的"超HOT"金牌! 安安ㄚ姨~ and...
20 年後的金牌~ViVi 
ViVi 妹妹明明小NiNi 快4個月,沒想到已經10公斤了!
只比大隻佬寶寶 NiNi少1點多公斤而已! 
天ㄚ~實在是太強了!!
只能說,一寶還有一寶大! 

當然ㄚ~亨~~~~
~~ Nini 愛大家 ~~

Nini 寶寶向來都是人來瘋的 easy going style

每次看到年紀差不多的寶寶們就很 High !
如果看到小嬰兒或是小狗狗就想要抱!!

跟 YoYo 哥哥玩 ~~ nini 是熱得快溜得更快!
nini: 沒辦法~客人多~我要轉檯嘛! 

安安,婉真,Nini & me 我們4個都穿條紋裝唷
寶寶最愛的狗狗 在鏡頭最前面啦~
~~ 下次目標 十全十美十寶大集合 ~~

其實全部的寶寶可是將近10隻呢!
所以這次大會師好好點名的結果出爐了~
這次漏掉了...

小玟的ㄑ一 ㄑ一 KiKi (我打不出那個字ㄋㄟsorry)
可明的 Daniel & Rosemary
雅竹的 FiFi
伯丘的 二千金 (coming soon this June)

希望在眾寶寶們 "上大學前" 可以有機會來個真正的 " 性感寶貝大集合 "!

好! 這列入我這兩年的PKI 考績項目之一!

ㄚ媽教我走路~~

FiFi 妹妹的部分下篇分解!

留言

熱門文章